荒野求生敢不敢尝鲜? 姚明:对着镜头逃不掉

荒野求生是否吃虫? 姚明机敏:我不学奥尼尔

姚明将参加荒野求生真人秀引热议

姚明会像英国探险家贝尔一样吃毛毛虫吗?姚明吃毛毛虫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是这两天关注姚明的球迷在网上议论最多的话题。

将姚明和生吃毛毛虫的话题联系在一起,缘于姚明前天正式宣布接受贝尔挑战,参加贝尔领衔录制的荒野求生真人秀栏目《越野千里》。而贝尔以前的荒野求生真人秀栏目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野外寻找食物,包括生吃看上去像毛毛虫一样的东西。

昨天在南洋模范中学遇到姚明时,本报记者就这一热门话题独家采访了他。

一听到网民这两天最想知道他会不会吃毛毛虫,姚明自己也乐了。收起笑容,姚明对这一蛮难回答的话题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反而问记者:“现在谈这个问题有用吗?我现在说吃,到时候没机会吃怎么办?”姚明的意思是这个节目到底会怎么安排,他现在还不知道,如果现在说会吃,到时候节目中没有,就没办法向大家交待了。

姚明认为有些事不是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我想去跳伞,我还想去蹦极呢,可能吗?栏目不一定会这样安排啊。”

尽管姚明似乎故意在转移话题,记者还是想知道如果贝尔真得有类似的安排,姚明敢不敢“尝鲜”。于是就问姚明:“NBA著名球星奥尼尔在上贝尔栏目时,故意将贝尔帮他找来的‘食物’(据说是动物胎盘),在装模作样吃的时候偷偷扔掉,您到时候会不会也像奥尼尔一样啊?”

姚明似乎没看过奥尼尔的那个视频,但他表示如果真的碰到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偷偷扔掉“食物”。“这样不太好吧,我还是老实一点、老实一点吧。这么多镜头对着,肯定是逃不掉的。”

姚明说:“现在拍摄计划还没看到,到底会发生点什么事真的不知道,估计一两个月后才会参加节目的录制。”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民体育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