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地+巨奖激励国足抗伊 以逸待劳成胜利之匙

腾讯体育9月4日 北京时间9月6日,国足将迎来亚洲区12强赛次轮较量,主场迎战伊队。倘若国足依然无法取胜,2战不胜出线形势将陷入被动,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也将被蒙上一层阴影。大战一触即发,国足究竟有何优势?也让我们分析下。

沈阳主场福地庇佑

福地+巨奖激励国足抗伊 以逸待劳成胜利之匙

球迷对国足不离不弃

沈阳堪称是国足征战世预赛的头号福地,过往国足在沈阳征战世预赛,取得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1989年世预赛以2-0轻取泰国,2001十强赛分别以3-0战胜阿联酋、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1-0力克阿曼、3-0轻取卡塔尔。2001年10月7日,这是让所有中国球迷无法忘记的一天,国足以1-0力克阿曼进军韩日世界杯,终于圆了世界杯梦。2015年亚洲区40强赛,国足又在沈阳以3-0轻取马尔代夫。此番国足主场迎战伊朗,沈阳福地能否再次展现威力?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伊朗长途飞行体能受影响

伊朗客场同国足之战,最大的问题便是长途飞行恐影响球队的体能。国足从首尔飞赴沈阳,路途很近,可以充分进行备战。伊朗队要经过长途飞行,从德黑兰飞赴沈阳路途遥远。经过长途的飞行颠簸,波斯铁骑能否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也要打上一个问号。届时,以逸待劳的国足很有可能会在体能方面占据优势,望成为助国足取胜的关键。

全队对胜利的饥渴感

国足上次杀入世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还要追溯到2001十强赛。15年之后,国足再次踏上了这个舞台。对这支球队的不少人来说,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的机会。首轮客场面对韩国时,在0-3落后的绝境下上演疯狂反击,最终功败垂成也让小伙子们并不服气。全队上下对胜利充满饥渴感,这也将为抗伊提供无穷动力。

球迷不遗余力的支持

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这也是中国足球最为重要的任务。广大球迷们纷纷翘首以待,期盼着国足能够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届时,来自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的球迷,也将纷纷汇聚在沈阳,为国足加油助威,营造最好的主场氛围,成为国足最可靠的第12人。

俱乐部大力支持

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也得到了各个俱乐部们的一致支持。其中在中韩大战里,16家中超俱乐部、16家中甲俱乐部和20家中乙俱乐部的52位高层,便共同赶赴韩国支持国足。河北华夏在中韩之战后,向国足将士颁发税后300万的拼搏奖,另外华夏还为国足开出税后1000万的赢球奖,激励国足战胜伊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