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湘涛提前五轮降级 智诚黄海仍领跑

中甲综述:湘涛负提前五轮降级 黄海胜暂登顶

湖南湘涛遗憾降级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2016中甲第25轮,湖南湘涛输给大连超越从而提前五轮降级,浙江毅腾憾平呼和浩特中优,北京北控战胜新疆体彩,梅州客家战胜青岛中能,大连一方不敌北京人和,天津权健险胜武汉卓尔。另外,青岛黄海击败了深圳佳兆业从而拿到5连胜,贵州恒丰智诚战胜上海申鑫拿到3连胜,这样一来,贵州恒丰智诚(50分)、青岛黄海(50分)仍位居前两位。

天津权健1-0武汉卓尔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赛至第72分钟,赵旭日不满裁判判罚与裁判发生言语冲突从而被红牌罚下,权健少打一人。第81分钟,张修维在禁区弧迎球起左脚推射建功,力助天津权健1-0取胜。此役战罢,天津权健以47分列第三。武汉卓尔则仍以28分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

大连一方1-3北京人和

比赛第6分钟,人和策动进攻,王刚前场右路带球内切晃开防守后起左脚抽射得分,人和1-0。第11分钟,杨一虎 前场左路传中,史亮 在门前抢点攻门得手,人和2-0。赛至第21分钟,人和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 主罚传中,张远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建功,人和3-0。第53分钟,曲晓辉主罚角球传中,朱挺 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手,一方1-3。最终,北京人和3-1取胜拿下联赛4连胜。此役结束,大连一方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39分排在第六。北京人和则以45分排在第四。

贵州恒丰智诚2-0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马佐拉 接伊科拉回敲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面对门将起左脚搓射远角得分,贵州恒丰智诚1-0。第64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范云龙 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钻入死角,2-0。最终贵州恒丰智诚2-0取胜拿下了联赛3连胜,目前贵州恒丰智诚以15胜5平5负积50分,继续力压青岛黄海位居榜首。上海申鑫则以30分仍身处保级区。

梅州客家2-0青岛中能

此役第12分钟,梅州客家策动攻势,贾帕在门前抢点攻门得手,梅州客家1-0。第80分钟,贾帕在对方禁区边缘迎队友回敲拔脚劲射得分,梅州客家2-0。第88分钟,乌多吉吃到红牌,中能少打一人。最终梅州客家2-0取胜。目前,梅州客家以35分排在第九,青岛中能则五轮不胜,目前仍以25分列倒数第二。

青岛黄海2-0深圳佳兆业

此役开局第4分钟,黄海围攻对手,高梵将球吊入禁区,耿晓顺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却见高不见远,此时拉基奇倚住对方中卫,王选宏则突入禁区在中路迎球起右脚捅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黄海1-0。第49分钟,黄海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马蒂-克雷斯皮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球网,黄海2-0。最终,青岛黄海在主场以2-0取胜从而勇夺联赛5连胜,目前他们以16胜2平7负积50分,仍排在第二。深圳佳兆业则仍以36分排在积分榜第八。

浙江毅腾2-2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毅腾策动攻势,里卡多沿中路突入禁区随即接队友头球摆渡起右脚抽射破门得分,毅腾1-0。第35分钟,里卡多前插至对方禁区中路迎队友过顶斜长传抢点凌空抽射得手,毅腾2-0。第43分钟,中优发动攻势,多利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完成小角度抽射,皮球从毅腾门将胯下钻过入网,中优1-2。第55分钟,米利亚斯主罚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多利迎球凌空倒勾射门得手,中优2-2。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浙江毅腾以34分仍排在第十,呼和浩特中优则8胜4平13负积28分,仍旧身陷保级区。

北京北控1-0新疆体彩

此役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从而互交白卷。第53分钟,北控在前场左侧获得角球,前插至门前的詹姆斯迎球抢点射门得手,北控1-0。最终,北京北控1-0取胜拿到联赛2连胜,目前他们以38分升至积分榜第七。新疆体彩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以39分排在第五。

湖南湘涛1-4大连超越

此役第34分钟,薛亚男及时前插在对方门前抢点凌空垫射得手,超越1-0。赛至第46分钟,卡贝萨斯断球之后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命中,力助湘涛1-1追平比分。第54分钟,张健为超越赢得点球,查尔顿 主罚推射中路命中,超越2-1。第61分钟,威廉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得分,超越3-1。第65分钟,胡兆军主罚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刘涛飞身跃起抢点凌空垫射得分,力助超越将比分锁定为4-1。此役战罢,大连超越8胜6平11负积30分,目前仍身处保级区。反观12轮不胜的湖南湘涛,则是提前五轮降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