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6日看点:大小威冲16强 张帅有望再创惊喜

第6日看点:大小威冲16强 张帅有望再创惊喜

腾讯体育9月3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6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将继续进行。男单方面,英国名将穆雷、瑞士名将瓦林卡以及日本名将锦织圭均将出战,而女单方面大小威将携手冲击16强席位。中国金花今日也有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张帅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士气正佳的她有望首次品尝到美网16强的滋味。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哈勒普VS巴博斯(北京时间23点开始)

哈勒普本赛季在大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美网之前曾在罗杰斯杯赛中获得冠军,随后她退出了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本次美网是仅仅次于小威的二号夺冠热门。前两轮比赛哈勒普分别送蛋击败了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和前法网亚军得主萨法洛娃,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的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后者今年是首次在美网杀进第三轮,哈勒普如果发挥正常有望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二场:小威VS拉尔森(不早于北京时间1点)

小威在今年温网赛中终于追平了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但是随后她连续退出了辛辛那提等比赛,里约奥运会也是早早出局,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本次美网小威在前两轮分别击败了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和同胞金久慈,追平了由纳芙拉蒂诺娃保持的大满贯最多胜场纪录——306场 ,第三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瑞典姑娘拉尔森,后者之前还从来没有在美网进入过第四轮,实力优势明显的小威非常有望顺利过关。

第三场:穆雷VS洛伦兹(约北京时间03点)

穆雷在今年夏天连续拿下了温网冠军和里约奥运会的男单金牌,连胜纪录一度达到了22场,直到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决赛才输给了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本次美网穆雷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捷克选手罗索尔和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状态显得非常稳定,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洛伦兹,后者是首次杀进大满贯第三轮,穆雷应该不会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

第四场:大威VS斯格蒙德(不早于北京时间07点)

已经36岁的大威在今年依然保持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之前取得了温网四强等出色成绩,其实力和顽强精神都令人钦佩。本次美网大威位列女单6号种子,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和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首次在美网突破首轮关的德国选手斯格蒙德,大威在实力方面依然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她的体能状态比较令人担心。

第五场:克耶高斯VS马琴科(约北京时间09点)

克耶高斯虽然在赛场内外争议不断,但是其本身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乌克兰选手马琴科实力一般,应该很难阻止克耶高斯继续前进的步伐。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加西亚(约北京时间01点)

A-拉德万斯卡美网之前刚刚在纽黑文赛中夺取冠军,本次美网的表现值得期待,前两轮比赛她分别击败了美国本土选手佩古拉和英国选手布罗迪,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是本次美网的女单2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绝对实力方面还是具备一定优势,只要发挥正常将有很大的希望过关。

第三场:德尔波特罗VS费雷尔(约北京时间03点)

这是男单第三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德尔波特罗是前美网冠军得主,他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但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他先后击败小德和纳达尔获得银牌,证明了自己依然具备挑落顶尖选手的实力,本次美网德尔波特罗持外卡参赛,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斯奇瓦兹曼和美国本土选手约翰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曾两次杀进过美网四强,但是本赛季的状态较为平淡,德尔波特罗如果在身体和体能方面不出现问题,依然将是本场比赛晋级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四场:瓦林卡VS埃文斯(约北京时间06点)

作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本赛季的状态起伏较大,法网杀进四强之后,在温网第二轮早早出局,本次美网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和意大利选手吉安内西,第三轮比赛的对手英国人埃文斯依然实力不强,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就是第三轮,瓦林卡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大看台球场:第一场:蒂姆VS布斯塔(北京时间23点开始)

第三场:K-普利斯科娃VS帕芙柳琴科娃(约北京时间03点)

第四场:锦织圭VS马胡特(约北京时间05点30分)

锦织圭曾在美网获得过亚军,本赛季他的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世界排名稳定在TOP10的行列,本次美网他在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德国选手B-贝克尔和俄罗斯20岁小将卡查洛夫,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选手马胡特,后者是首次杀进美网第三轮,锦织圭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17号球场:第二场:迪米特洛夫VS索萨(约北京时间01点)

5号球场:第二场:张帅VS舍夫多娃(不早于北京时间01点)

张帅在今年澳网书写“灰姑娘童话”杀进八强之后参赛数量并不是很多,随后两项大满贯赛事总共只取得了1场胜利,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1位。不过本次美网张帅再次带来惊喜,首轮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姑娘佩雷斯,拿到自己在美网正赛中的首场单打胜利。第二轮比赛她又击败了曾有“金花克星”之称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一位的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

舍夫多娃身材高大,击球有力,曾在法网的比赛中击败过李娜而被中国球迷熟知,本次美网曾连下11局血洗另一位中国选手王蔷。这是舍夫多娃第三次杀进美网第三轮,可以看出其硬地实力还是颇为不俗,张帅之前和她有过1次交锋,是在2011年的迪拜赛中,当时张帅直落两盘取胜。这场比赛张帅在绝对实力方面并无优势,但是对手的弱点和优点一样明显,张帅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手感,减少自身的失误,完全有望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首次在美网品尝到16强的滋味。(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