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晒图直言想念队友 乐福欧文汤普森JR上镜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在即将开始中国之旅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晒了自己和几位队友的图片,并直言想念队友们。凯瑞-欧文、JR-史密斯、凯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这四位骑士队的首发球员,与詹姆斯一起出现在了这张图片当中。

詹皇晒图直言想念队友 乐福欧文汤普森JR上镜

詹姆斯晒图想念队友

近段时间,詹姆斯简直就是训练场上的集邮男。过去几天,他已经先后和史密斯、克里斯-保罗、新科状元本-西蒙斯德怀恩-韦德一起训练。不知道下一次,詹姆斯又会和谁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

不管怎样,詹姆斯没有忘记他的队友们,今天他就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自己和几位队友的合影图片,欧文、史密斯、乐福和汤普森这四位骑士队的首发球员,与詹姆斯一起出现在了这张图片当中。詹姆斯还配文说道:“我想念我的兄弟们!!!#为伟大而努力#不会忘记没有出现在图片中的兄弟们。”

史密斯今年夏天拒绝了下赛季64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称,他在追求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史密斯场均贡献10.6分、2.7个篮板和1.6次助攻,是骑士队除詹姆斯和欧文之外得分最高的球员。另一方面,詹姆斯与史密斯的关系相当不错,而且两人的经纪人同为里奇-保罗,也签约了同一家经纪公司。考虑种种因素,相信骑士队最终会给史密斯奉上一份满意的合约。

欧文现在还在度假,在随美国男篮夺得奥运会金牌之后,他选择了去法国放松心情。而在八月底,汤普森更是带着总冠军奖杯回到了家乡加拿大。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不可能在最近和这些队友们一起训练了,此外,他也即将开始又一次中国之旅。按照安排,在9月9日和10日,詹姆斯将在广州参加活动,而9月11日和12日则是参加北京站的活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晒图直言想念队友 乐福欧文汤普森JR上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