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将:目标先进季后赛 主帅对我们要求高

山西猛将:目标先进季后赛 主帅对我们要求高

葛昭宝表示体测比较轻松

腾讯体育9月2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新赛季CBA北区十队的体测在辽宁沈阳进行,山西男篮的中锋葛昭宝也跟随球队一同进行了测试。在接受采访时,葛昭宝表示体测对自己来说比较轻松,而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他则表示首要的目标是季后赛。

本次体测,葛昭宝各项科目都完成得比较顺利,在谈到体测的心情时,葛昭宝说:“也没什么心情,测了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问题。”

葛昭宝透露,今年夏天充实的训练和比赛,对于自己状态的保持有着很大的帮助。“状态方面现在也差不多了,之前在美国训练和比赛,对自己的状态调整得还可以。现在就等人员齐整,外援到位了之后磨合一下就可以了。”葛昭宝说,“新赛季我觉得我们的人员虽然走了几个人,但我们补充的人也比较齐,因此整体实力不会削减多少。首先的目标是进季后赛吧,然后再一点点往前去争取。”

而当被问到如何评价上赛季接过球队教鞭的台湾主帅许晋哲的时候,葛昭宝说:“许指导跟我们非常随和,在训练场上的要求很高,也是为了球队的成绩。对我们要求高一些是应该的。”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山西体测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