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追优质后卫疑似瞄准JR 逗比森或只是过客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尽管鹈鹕队最近对兰斯-史蒂芬森进行了试训,但是他们似乎更加认真地在对待自由球员市场上其他的高质量后卫球员,并疑似瞄准了JR-史密斯。不过鹈鹕队没有薪金空间去追逐史密斯,而且看起来史密斯极有可能会回到骑士队。

鹈鹕追优质后卫疑似瞄准JR 逗比森或只是过客

鹈鹕或有意JR

尽管鹈鹕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小库里”巴迪-希尔德,但是他们依然积极地在寻求补强。据《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鹈鹕队想提升阵容深度,他们一直在试图得到一位自由球员市场上更高质量的后卫球员。”

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哪些高质量的后卫?没人比史密斯更加优秀了。但是鹈鹕队并没有薪金空间去追逐史密斯,而且史密斯极有可能重回骑士队。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诺里斯-科尔马里奥-钱莫斯凯文-马丁、柯克-辛里奇 安德烈-米勒这些后卫球员,科尔本来就是鹈鹕队放弃的,钱莫斯今年遭遇了跟腱撕裂的重伤,马丁马刺队的表现实在是太差,辛里奇似乎已经该退役了,米勒更是已经40岁了。

所以看起来,史密斯是鹈鹕队的最好选择。史密斯在今年夏天拒绝了下赛季64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称,他在追求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史密斯场均贡献10.6分、2.7个篮板和1.6次助攻,是骑士队除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欧文之外得分最高的球员,他的三分球、激情和能量对于骑士队来说帮助巨大。另一方面,詹姆斯与史密斯关系相当不错,而且两人的经纪人同为里奇-保罗,也签约了同一家经纪公司。种种因素考虑,相信骑士队最终会给史密斯奉上一份满意的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队现在已经有15名球员处于保障合同之下,其中大部分球员是今年休赛期签约的。至于著名刺头史蒂芬森,他或许也只是一名过客。如果他试训成功的话,可能得到一份底薪合同,如果不成功的话,将远赴海外打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追优质后卫疑似瞄准JR 逗比森或只是过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