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悍将:比赛中不看跑多快 邓华德很人性化

吉林悍将:比赛中不看跑多快 邓华德很人性化

邓华德指导钟诚

腾讯体育9月1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新赛季CBA北区十队的体测在辽宁沈阳进行,效力吉林男篮的钟诚也跟随球队一同参加了测试。在接受采访时钟诚也被问到了关于体测的意义,但他则表示比赛当中更多的并非只看体能这一项。

“这个测试很累,不管体能好还是不好的,跑这个强度和这样高压下的状态确实很累。”谈到体测的感受时,钟诚说道,“体测会有一定帮助吧,但是在场上其实真的不是看你跑多快,而是看你的团队配合、基本技术以及临场反应这些。”

去年战绩不佳,让吉林队更换了主帅的人选,鲍勃·邓华德成为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帅。而在谈到球队最近的备战情况时,钟诚说:“今年外教来得比较早,大家练的比较努力,而且今年夏天没有太多比赛,大家可以专注地去练自己基本的打法和战术。”

而在谈到对于邓华德的看法时,钟诚说:“邓华德很人性化,会通过队员的身体状态调整训练量和训练时间。”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