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正式签下前火箭主控 劳森盼在萨城获重生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国王官网报道,球队总经理迪瓦茨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前火箭控卫泰-劳森。根据规定,合同细节没有公布。但据媒体报道,这是一份为期1年的非保障合同。

国王正式签下前火箭主控 劳森盼在萨城获重生

现年28岁的劳森曾是联盟中的优秀控卫,他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效力于掘金,场均能够贡献14.2分2.9个篮板6.6次助攻1.2次抢断。2014-15赛季,劳森场均砍下15.2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6助攻。

但在生涯最好的阶段,劳森却被酗酒问题所困扰。由于多次酒驾,劳森遭掘金抛弃,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火箭。为了加盟休斯敦,劳森同意将合同中最后一年的薪水转为非保障部分。但没想到的是,劳森和哈登之间毫无化学反应,他不仅丢了首发控卫的位置,而且还遭到了火箭的买断。之后,劳森还加盟了步行者,但表现同样没有起色。

劳森的噩运并没有结束。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劳森迟迟没有找到下家。直到当地时间上周日,劳森终于和国王达成协议,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宣布了签约消息。

根据著名记者阿米克透露,劳森与国王的合同为期1年,而且是非保障的。对于一年前还是联盟一流控卫的劳森来说,这并不是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但不管怎么说,他总算是找到了新的工作,有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新赛季,国王的控卫配置并不是太强,他们失去了多,只能扶正科里森。对劳森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如果能打出当年在掘金的水准,他完全可以打一个翻身仗。另外,国王队中有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劳森也可以和他打配合,发挥自己传球的特长。

对国王来说,他们签下劳森也不用冒着太大的风险。如果劳森状态糟糕,国王就可以选择裁掉他,反正这是一份非保障合同。若劳森表现出色,那国王就会从中受益,让球队最薄弱的一号位得到补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正式签下前火箭主控 劳森盼在萨城获重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