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放军拳王家乡战韩国巨兽 或拿日本相扑练手

[摘要]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和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的“世纪大战”时间地点终于敲定,11月6日将在周志鹏的家乡湖南怀化进行!在此之前,周志鹏计划进行一场热身赛,可能会选择日本相扑运动员进行“练手”。

腾讯体育8月31日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和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的“世纪大战”时间地点终于敲定,11月6日将在周志鹏的家乡湖南怀化进行!在此之前,周志鹏计划进行一场热身赛,可能会选择一名高大肥壮的日本相扑运动员进行“练手”。

解放军拳王家乡战韩国巨兽 或拿日本相扑练手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

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身高2米18,体重300多斤,多次辱骂中国拳手、诋毁中国武术,在华保持不败纪录,叫嚣中国搏击无男儿。周志鹏作为一名中华武者、一名解放军拳王,出于义愤和责任感,公开下战书对阵崔洪万,双方约定11月在丝路英雄世界功夫巡回赛过招。这场“以小搏大”的史诗之战也成为2016年国内最受瞩目的搏击赛事,甚至有人拿霍元甲暴打俄罗斯大力士的故事进行对比……

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众多大城市竞争周志鹏和韩国巨人赛事的承办权,火爆程度在中国搏击史上可以说是空前的,经过丝路英雄赛事方反复权衡,为了保证周志鹏更好的备战,为了弘扬湖南“霸蛮精神”,比赛敲定在周志鹏的家乡湖南怀化体育中心进行,时间是11月6日。

周志鹏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与崔洪万的比赛,专门定制了2米2的巨型沙包,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解放军拳王新练成的传统功夫“铁煞拳”(有点像叶问的寸拳也有点像硬气功)很可能会给韩国巨人肝脏重创。作为国内拳法最好的自由搏击拳手,周志鹏近期腿法进步神速,这有助于他用低扫腿攻击韩国巨人的“底盘”;而周志鹏腾空飞腿的照片也在网络疯传,说不定他真会尝试使用这一高难动作“爆头”崔洪万!

周志鹏是国内70公斤级最顶尖的搏击选手,平时体重75-80公斤左右,而现在他每天都在增重,预计与崔洪万交手的时候,体重至少会达到80公斤以上。谈起这场比赛,解放军拳王信心满满:“崔洪万的拳头非常重,但我的拳头也不软,我会用灵活的步伐和细腻的技术控制比赛,其实他已经不在巅峰期,场上显得又蠢又笨。”

为了周志鹏更好的适应与“庞然大物”比赛,丝路英雄创始人范明透露,赛事方计划给周志鹏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正在物色之中,很可能挑选一名体型肥硕的日本相扑选手。周志鹏曾经在钓鱼岛敏感时期在东京两国竞技馆吊打日本新锐森孝太郎,而解放军拳王和日本相扑高手的比赛一旦被促成,轰动性不言而喻。(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