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透露嘉年华筹备情况 男篮黄金一代将出席

孙军透露嘉年华筹备情况 男篮黄金一代将出席

孙军接受采访

9月24日,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活动将在长春体育馆举行,这座记录了吉林篮球荣辱兴衰,风起云涌的场馆将迎来八方宾客。30日下午三点,九台农商行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军接受了省内各新闻媒体的群访,畅谈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活动的准备情况。

“今年是吉林篮球成立六十周年,我们很早就开始进行了准备,每年联赛比赛后一段时间,以前都是放假,今年我们提前进入了嘉年华的筹备工作。”

孙军介绍了前期的系列活动,“这里有老照片征集、安华保险杯啦啦队宝贝评选、吉林孤儿学院的慰问活动,大家前期做了很长时间的铺垫。”孙军说:“六十周年的活动对吉林篮球来讲具有非常的历史意义,我们俱乐部能够承办嘉年华也是非常荣幸,这次嘉年华的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吉林篮球,让吉林篮球能够发扬光大,更主要的是要感谢我们的前辈们做出了贡献和铺垫,没有他们的铺垫就没有吉林篮球的今天,所以我们对他们表示感谢。”

在谈到将有哪些前辈能够出席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孙军表示:“我们邀请了一些前辈们到现场,像以前我们的老教练姚德成、莫连贵,包括更早的,可能有的前辈我都不是特别熟悉,我们也通过各种方式方法找到了。嘉宾方面,我把九六黄金一代的兄弟们也都找到了,九六黄金一代都打了一遍电话,大部分(兄弟)都会来。打(电话联系)的人有姚明、王治郅、阿的江、 刘玉栋。小一点的(兄弟)有李楠,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大家能来,也是为这个活动增光添彩。”

有记者问:“在活动中有没有球迷参与和互动的机会呢?”孙军回答说:“这次我们有一些跟球迷沟通的环节,比如说我们的老伙计罗德也邀请来了,一起做一个巡回比赛。在嘉年华的活动中,在比赛中会有很多互动的环节。罗德的活动一共是七站,他是19号抵达长春,21号开始比赛,在农安,双阳,吉林,延吉,白山,九台都有比赛。”

本次活动中,最让球迷关注的是罗德将回到魔鬼主场与孙军一起共同展现篮球的风采,这也是嘉年华会现场奉献给球迷的一个大礼。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jihulanqi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