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盼重返NBA 去年莫雷曾用他交换劳森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去年的10月,尼克-约翰逊被掘金队裁掉,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一直都在蓄力,恢复伤病,提升自己。近日接受采访时,尼克-约翰逊表示,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NBA打球。

火箭旧将盼重返NBA 去年莫雷曾用他交换劳森

约翰逊渴望重回联盟

2014年的选秀大会,火箭在次轮的第42顺位选中了尼克-约翰逊,当时火箭和他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他只为火箭队打了28场比赛,场均出战9.4分钟,可以拿下2.6分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4.7%,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3.8%。

去年夏天,火箭为了得到泰-劳森,将约翰逊交易到了丹佛掘金,但在上赛季开始之前,掘金队最终决定将其裁掉。利用这段时间,约翰逊开始着重恢复自己的伤病,赛季中期的时候,他加盟了发展联盟的奥斯汀马刺队。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得到10.4分3.7个篮板3次助攻。

谈到之前自己在NBA的表现,近日接受采访时约翰逊表示,“在丹佛我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但是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是百分之百的状态了,”约翰逊说道。“我感觉很棒,现在我只是需要找到一支适合的球队。”

赛季结束后,约翰逊还在不断的提升自己。今年夏天,约翰逊还参加了奥兰多的夏季联赛,在此期间,他一共打了五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4.4分4个篮板7.4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旧将盼重返NBA 去年莫雷曾用他交换劳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