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劳森只是国王备选 卢比奥今夏差点联手考神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国王刚刚签下劳森补强控卫线的实力,但据《体育新闻网》的专家米奇-劳伦斯透露,之前不久,国王通过交易差点得到森林狼队的卢比奥,也就是说,签下劳森只不过是他们的B计划。

曝劳森只是国王备选 卢比奥今夏差点联手考神

卢比奥险加盟国王

最近参加一档电台节目的时候,劳伦斯透露,“之前不久,国王队接近于完成一笔交易,得到一名控球后卫,很多人都认为,这名控卫是卢比奥。”当然了,最终这笔交易以失败而告终,国王刚刚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泰-劳森作为补充。

今年夏天,关于卢比奥的交易流言不断,选秀大会,森林狼用5号签选中了2016届最具天赋的控卫克里斯-邓恩,当时美国媒体就纷纷猜测,森林狼已将现任主控卢比奥放上交易的货架。虽然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曾一再辟谣,称卢比奥与邓恩可以在场上共存,但现在来看,他们确实动了交易金童的想法。

过去一个赛季,卢比奥场均能拿到10.1分4.3个篮板8.6次助攻以及2.1次抢断,其中助攻数排名联盟第五,抢断数位列第二,进入NBA之后,卢比奥早已展示了自己的传球意识以及防守积极性,但他的个人进攻一直是一大短板,和许多欧洲球员不同,卢比奥不擅投篮,生涯五个赛季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40%。

尽管卢比奥的身上有着很多的问题,但联盟仍然有球队对其充满了兴趣,国王队就是其中之一。休赛期,国王放走了拉简-多,如此一来,达伦-科里森就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先发控卫。但科里森之前被指控家暴,官司缠身,甚至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之前有消息称,森林狼有意得到国王队的盖伊,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错过卢比奥之后,国王将目标投向了自由市场,最终他们和泰-劳森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协议。现年28岁的劳森曾经也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控卫。职业生涯的前六个赛季,劳森一直在掘金度过,2014-15赛季,他场均还可以拿到15.2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6助攻。

不过,酗酒问题一直困扰着劳森,由于2015年的酒驾事件,劳森遭遇到联盟禁赛处罚,去年夏天,劳森加盟了休斯敦火箭队。不过,过去的一个赛季,劳森和哈登之间完全不来电,在代表火箭出战的53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贡献5.8分1.7个篮板3.4次助攻,数据均降到生涯冰点,最终,火箭在交易未果的情况下选择将其买断。

在离开休城后,劳森加盟步行者,在那里,他出战13场比赛,其中首发一场,场均可以拿到4.9分2.4个篮板4.4次助攻。今年夏天,劳森成为自由人,不过,他迟迟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召唤,加盟国王后,他也主动在社交媒体上向萨克拉门托的球迷示好,在这里他或许能迎来职业生涯的新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劳森只是国王备选 卢比奥今夏差点联手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