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晒图示好国王球迷 他期待在萨城重获新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火箭旧将泰-劳森终于找到下家,今日他与国王队达成为期一年的协议,新赛季将转投萨克拉门托效力。劳森今日也通过社交网站向国王球迷问好,期待在新赛季重获新生。

劳森晒图示好国王球迷 他期待在萨城重获新生

劳森示好国王球迷

“嗨,国王球迷,我们同在萨城了。”劳森在推特上如此写道,并晒出了一张身穿国王球衣的PS图片

在今夏大合同横飞的情况下,劳森却无人问津,一直没能找到下家,好在最终国王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劳森之所以如此不被看好,无非是因为上赛季的低迷表现,在去年夏天经历酒驾丑闻之后,劳森一直未能找回自我,上赛季在代表火箭出战的53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贡献5.8分1.7个篮板3.4次助攻。而在被交易到步行者之后,劳森出战了13场比赛,其中首发一场,场均拿到4.9分2.4个篮板4.4次助攻。

劳森今年28岁,按理说正是当打之年,在他职业生涯的前六个赛季里,劳森在掘金场均出场31.1分钟,能贡献14.2分2.9个篮板6.6次助攻1.2次抢断。尤其在2014-15赛季,劳森场均能贡献15.2分和9.6次助攻,进入联盟顶尖空位行列,只可惜随后发生的酒驾事件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

希望劳森新赛季能在国王重获新生,重新证明自己!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森晒图示好国王球迷 他期待在萨城重获新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