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传说9月福清打响 中日泰三国搏击巅峰对决

[摘要]9月11日,“英雄传说”走进福建福清,在这里上演中日泰三国搏击巅峰对决。在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的首日,以英雄的名义致敬所有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闽商。擂台英雄将上演英雄荣归!

9月11日,“英雄传说”走进福建福清,在这里上演中日泰三国搏击巅峰对决。在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的首日,以英雄的名义致敬所有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闽商。擂台英雄将上演英雄荣归!

英雄传说9月福清打响 中日泰三国搏击巅峰对决

身披金腰带的中国拳王 “旋风”康恩

本次“2016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泰大对决作为第二届融商大会的开篇活动,届时,将有约800位海内外融商精英现场助阵。虽然搏击与商界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可是“英雄传说”与商业精英却同样有着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他们吃苦耐劳为了理想、信念和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如今,中国经济迅速腾飞,世界职业搏击中心也逐渐转移到中国,商界精英们和“英雄传说”却依然保持了可贵的拼搏精神,继续用截然不同的方式在各自领域做着不懈的努力。本次“2016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泰三国大对决正是对这种拼搏精神的最直接、最显性的诠释。

本次大赛阵容众星云集,汇聚了中、日、泰亚洲三大搏击强国的顶尖选手。中国职业搏击三巨头康恩、徐琰与刘威共同领衔中国职业精英力量,与世界泰拳王“闪电”勒德斯拉领衔的日本、泰国超级军团展开巅峰对决!

武术是东方特有的文化符号,中日泰也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三个国度,在经历了“2015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血与火的洗礼之后,2016年英雄荣归,巅峰之战再度打响!谁能傲然屹立亚洲拳坛,这场亚洲顶尖搏击大战又将带给世界怎样的震撼?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1日,中国福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