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和国王达成一年协议 新赛季将辅佐考辛斯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控卫泰-劳森已经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为期一年的协议,具体合同数额暂时并未透露。

劳森和国王达成一年协议 新赛季将辅佐考辛斯

劳森与国王达成协议

在绝大多数自由人都已经敲定下家的背景下,劳森经历诸多曲折,也终于敲定了自己的新合同,在今年休赛期时,就有消息透露,劳森希望能够加盟国王,而最终双方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国王签约一年可以将风险降低到最低,同时,劳森也可以像去年的多一样,在萨克拉门托得到表现的空间,重新去证明自己。

现年28岁的劳森曾被视作是一名优秀的控卫,在职业生涯前六个赛季里,劳森一直在掘金度过,场均出场31.1分钟拿到14.2分2.9个篮板6.6次助攻1.2次抢断,2014-15赛季,劳森场均拿到15.2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6助攻,他场均能够创造19.3次助攻机会,这一数据在联盟排名第2位。

不过,酗酒问题一直困扰着劳森,由于2015年的酒驾事件,劳森遭遇到联盟禁赛处罚,在去年夏天,火箭将其换来,休城也希望劳森能够在这里痛改前非,但不料,劳森和哈登之间完全不来电,在代表火箭出战的53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贡献5.8分1.7个篮板3.4次助攻,数据均降到生涯冰点,最终火箭在交易未果的情况下选择将其买断。

在离开休城后,劳森加盟步行者,在那里,他出战13场比赛里,其中首发一场,场均拿到4.9分2.4个篮板4.4次助攻,今年夏天,劳森成为自由人,不过,他迟迟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召唤,劳森酗酒问题以及低迷的状态也让他难以得到市场的青睐。

此前有传闻表示,鹈鹕曾对劳森表示出兴趣,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加盟国王,新赛季,劳森将在萨克拉门托开启新篇章,如果能够端正态度,他仍然可以为球队做出不错的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森和国王达成一年协议 新赛季将辅佐考辛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