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正式开始!甜瓜携速度与激情主演狂欢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奥运会结束,卡梅隆-安东尼才正式开启了自己休赛期的生活。今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安东尼晒出了和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演员卢达-克里斯在一起聚会的照片。

休赛期正式开始!甜瓜携速度与激情主演狂欢

甜瓜与卢达-克里斯聚会

今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一直在跟随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最终他们成功拿到了金牌。奥运会结束,安东尼的休赛期才算是正式开始。

甜瓜放出的照片中,桌子上摆满了酒和酒杯,电视上还播放着足球比赛,配文中,安东尼写道,“我们在干什么,”的字样。

当时和安东尼在一起狂欢的还有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演员卢达-克里斯等人。

2010年,在全球人气小天王Justin Bieber的新专辑《my world 2.0》中,卢达-克里斯受邀演唱热门歌曲《Baby》的说唱部分,并参演《Baby》的MV。演艺事业方面,卢达-克里斯最为知名的是,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

而在卢达-克里斯的社交媒体上,也放出了几人在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聚会的人们叼着雪茄,互相敬酒。卢达-克里斯称,他们在庆祝人生和成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休赛期正式开始!甜瓜携速度与激情主演狂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