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小将格兰特晒与姚明合影 期待下次再来中国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昨天,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在中国进行,76人小将杰里米-格兰特也随队来华参赛,在赛后杰拉米-格兰特也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了与姚明的合影,并且期待下一次有机会在来中国。

76人小将晒与姚明合影 期待下次再来中国

姚明与76人小将合影

杰里米-格兰特晒出了一张他与姚明的合照,并且写道:“第一次来中国,但是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到这里。”作为一名锋线球员,身高2米03的杰拉米-格兰特站在姚明身旁顿时显得“小鸟依人”了。

在这场比赛中,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9-114战胜美国明星联队。在这支美国明星联队中有多名来自NBA的现役球员,包括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活塞)、乔杨(步行者)、杰拉米-格兰特(76人)、莫里斯-哈克利(开拓者),贾斯汀-安德森 (小牛)、阿隆-戈登(魔术)、扎克-拉文(森林狼)。

今年22岁的杰拉米-格兰特,在2014年第2轮第9顺位被76人队选中,进入NBA两个赛季以来,杰拉米-格兰特也在不断进步中,上赛季虽然76人队战绩惨淡,但格兰特在场均2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9.7分、4.7个篮板,今夏实力得到增强的76人队也被不少人寄予期望,杰拉米-格兰特也将在新赛季迎来更多挑战。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小将晒与姚明合影 期待下次再来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