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携众星访受灾小学 为小球员上篮球训练课

姚明携众星访受灾小学 为小球员上篮球训练课

中美球星造访受灾小学

8月28日,由姚明爱心基金(以下简称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福州市政府主办,福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文投集团承办的“融信杯”2016姚基金慈善赛将于今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正式打响。赛前,姚基金创始人姚明、美国耐克星锐队球员阿隆-戈登以及中国男篮明星队球员王哲林、周琦等一行人来到了福州市闽清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向学校进行公益捐赠并为这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篮球训练课。

一清早,包括姚基金创始人姚明、美国耐克星锐队球员以及中国男篮明星队球员等一行人便驱车来到福州市闽清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看着面前这些比自己高出许多的“大个子”,孩子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对于这里的孩子而言,能够见到这么多中美篮球明星并得到他们的亲自指导着实是件值得炫耀的事。尽管下着绵绵细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的热情。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欢迎,他说道:“受灾后,姚基金第一时间的捐赠为学校恢复重建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全校师生将心怀感恩,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简短的开场过后,姚明以及中美双方的球星们带领学校的小球员们进行了篮球基础训练课程。中美双方的球员分别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篮球基础训练,姚明在指导小学生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孩子们小心地滑,注意安全。戈登等美国球员则与小朋友们练习起了传球,这些来自NBA的球星也忘不了耍宝,不时地上演背后传球,扣篮等动作,引得场下小朋友阵阵欢呼。尽管活动时间较为短暂,但以这样一堂篮球训练课来开启孩子们的新学期,想必对他们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前不久福建地区受到台风的影响,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福州市闽清县受灾尤为严重,位于该区域的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也遭受了重大的损失。此次探访活动,特地为这所学校进行了慈善捐赠,据悉,此次捐赠的内容是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希望这里的孩子们能够感受体育的魅力,健康快乐的成长。姚明、王哲林、周琦、阿隆-戈登作为代表向学校进行捐赠。

此次球星探访希望小学的活动是本届姚基金慈善赛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有更为精彩的篮球活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将向公众开放“永辉杯”姚基金慈善赛嘉年华活动。嘉年华上将有篮球游戏、拉拉队助阵、街球表演以及球星互动环节,为广大球迷提供以比赛为核心的篮球周末。正赛将于今晚19:30分开赛,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和中国男篮明星队将联手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比赛,球迷还可登陆腾讯收看网络视频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