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米堡战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布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08月28日 20:30

西布朗目前英超排名第12位,上赛季球队排名第14位。新赛季首轮球队客场1-0力克水晶宫,不过次轮主场1-2憾负埃弗顿,近10战3胜3平4负,表现一般。伯米德尔斯堡目前英超排名第8,上赛季球队在英冠排名第2。新赛季首战球队主场1-1平斯托克,次战客场2-1击败桑德兰

[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米堡战平

本场赔率是2.56 3.10 3.0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8%,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31%,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横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锋,西布朗4胜3平3负稍处上风,近4次交手均以西布朗取胜告终,不过最近1次也是10年的英冠赛事。

从走势看,米堡近3场正赛1胜2平略微强于西布朗的1胜1平1负。从主客场战绩看,西布朗近10个主场2胜4平4负,发挥较为糟糕。米堡近10个客场6胜4平保持不败,不过对手实力均较为一般。综合近期战绩和过往交手,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西布朗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米堡吉祥坊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