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争夺战现新买家!枪手大将也成都灵猎物

哈特争夺战现新买家!枪手大将也成都灵猎物

哈特下家未定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曼城(数据) 门将乔-哈特的未来成为了媒体热议的焦点,而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意甲劲旅都灵队将会对乔-哈特开出租借合同,除此之外,都灵还希望引进阿森纳(数据 )球员弗拉米尼

瓜迪奥拉来到曼城后,乔-哈特的主力位置不保,在英超前两轮比赛中,英格兰国门没有出战一场,而且在欧冠附加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乔-哈特也没有跟随球队来到保加利亚。虽然哈特在欧冠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出战,但此场比赛前,曼城大比分5-0领先,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大降低。

随着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布拉沃的到来,乔-哈特在曼城更没有了未来,如果想踢上球,乔-哈特只有离队一条路。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乔-哈特离队问题进行了表态:“我们会给哈特找到最合适他的下家,如果他选择留下,那我也不会让他去和预备队训练,我会公平对待他的。”

乔-哈特的离队不可避免,而许多球队也与他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如果乔-哈特选择租借离队,曼城将会负责哈特13万周薪中的9万,这足可以看出曼城清洗哈特的决心。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白报》的最新消息,意甲劲旅都灵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对乔-哈特十分欣赏,他希望签下这位英格兰国门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对于曼城来说,将哈特租借到海外比租借到其他的英超对手队中要强得多。而对于乔-哈特来说,到都灵踢球能够确保一个主力位置,而且由于只是租借,因此他如果在都灵有着出色的发挥,也还有回归曼城的可能。

除了乔-哈特外,都灵还希望引进阿森纳的球员弗拉米尼,但是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来自土超的里泽斯堡同样对弗拉米尼十分感兴趣,都灵需要与里泽斯堡队就弗拉米尼的转会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