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防守锁定目标 张稀哲:必须盯死了孙兴慜

对阵韩国,对手阵中谁的威胁最大?昨天,国足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记得狼堡在客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时候,孙兴慜打进了狼堡三个球,他的能力非常强,12强赛上我们会做好盯防他的准备。”

国足防守锁定目标 张稀哲:必须盯死了孙兴慜

张稀哲认为,国足必须盯死孙兴慜

此前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4决赛中,孙兴慜在比赛中屡次错失良机,而且还因为传球失误导致丢球,韩国队最终输球无缘四强。韩国队无缘奖牌,孙兴慜也就未能如愿免除服兵役,赛后的他坐在地上痛哭不已,队友拉都拉不住。韩国国奥主帅申台龙透露称,孙兴慜输球后整整哭了一天。不过,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奥运会的比赛,是因为他的传球失误才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但我并不能因此全盘否定他的才华。我不敢说会给所有选手机会,但孙兴慜在的话,如果他出战,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韩国媒体最近撰文称,孙兴慜能否回报主帅的信任,就是中韩战的一大看点。中国队为实现出线的目标,已经公布了高额的奖金政策,单场赢球奖达到了令人咋舌的300万元人民币。“而且还会有大批的中国球迷到韩国主场加油,韩国队绝对不能轻敌。因此,孙兴慜的发挥至关重要。”韩媒表示。韩国足协和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进行了协商,如果孙兴慜出战中国队,那他必须在比赛结束后立即返回英国。

近日,国足方面对于韩国队球员也反复进行了研究,尤其是孙兴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张稀哲认为孙兴慜能力很强,在德甲踢球时有所领教,“和韩国队比赛,我们还是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特别是在防守中做好协防。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耐心寻找机会。来到沈阳之后的集训,我们每天都会观看韩国队的录像,学习他们的技战术报告。对每名韩国球员的技战术特点,进攻、防守的习惯,我们都会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和备战。”对于即将到来的12强赛,张稀哲说:“我们终于有了一次冲击世界杯的机会,中国队很久没有获得世预赛最后决赛的机会了。12强赛对我来说,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比赛,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尽管困难很大,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