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诺万否认KD与韦少不和:从未拒绝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凯文-杜兰特今夏选择离开雷霆,转投金州勇士队。自从消息一出,围绕着“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不和”的言论就从未停止过。但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杜兰特和韦少之间并无矛盾,他们都渴望竞争和胜利。

多诺万否认KD与韦少不和:从未拒绝一起打球

雷霆主帅否认KD与韦少不和

雷霆上赛季强势杀入西部决赛,并且曾险些将勇士淘汰出局,但悲剧的是雷霆最终被连扳三场,以总比分3-4告负。今年休赛期雷霆阵容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凯文-杜兰特转投勇士,伊巴卡也被交易到了魔术,昔日杀入总决赛的“雷霆四杰”如今只剩下韦少还在队中,当然,韦少成功续约给了雷霆球迷不少安慰。

但有一种声音从未间断,那就是“韦少和杜兰特不和”,这种声音在他们联手征战时就曾传出,期间从未间断,尤其是杜兰特出走之后,这种声音更被“添油加醋”,就连韦少拍摄一则广告或演绎一首歌曲,都被怀疑是不是在暗讽杜兰特。

那么问题来了,韦少和杜兰特之间是否真的存在矛盾呢?

“我认为杜兰特和韦少二人都渴望打出高水准并且赢球,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棒。”雷霆主帅多诺万打消了人们心中的顾虑,“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觉得在和他们的沟通和合作过程中,并没有遇到过让我有过这种感觉,‘天呐,我们这周遇到了一个麻烦,他们拒绝一起打球。’从我的经验来说,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

当然,作为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当然要维护杜兰特和韦少之间的关系,即便他们已经分开,即便下赛季将成为赛场上的对手。但根据媒体报道,杜兰特和韦少之间的关系也并非多诺万说得那么好,尤其在成为对手之后,他们的关系也恐怕不可能有多么亲密。

只希望他们在赛场上相遇时,能给彼此一个拥抱,一个微笑!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多诺万否认KD与韦少不和:从未拒绝一起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