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州杜兰特市拒为韦少更名 该名已使用140年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凯文-杜兰特今夏决定离开雷霆,这让不少俄城球迷伤透了心,一名名为莱安-纳扎里的球迷就在网上发出请愿书,希望将俄州杜兰特市的名字改为韦斯特布鲁克市,而且该请愿书还得到了600人签名支持。但据美媒体透露,杜兰特市市长霍夫曼亲口证实不会为韦少而改名。

俄州杜兰特市拒为韦少更名 该名已使用140年

杜兰特离开激怒雷霆球迷

杜兰特的离开让那些支持了他数载的雷霆球迷颇为伤心,有人烧掉了他的球衣,有人在社交网站上不断羞辱和咒骂他......而近日有球迷呼吁将杜兰特市更名为韦斯特布鲁克市,但事实上,杜兰特市的名字并非因凯文-杜兰特而起,而该城市的名字也有140余年历史了,因此杜兰特市市长明确表示并不会更名。

“我们并不会改变任何事情,”霍夫曼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说道,“肯定不会更改城市的名字。”

那么,如果只在某一天更名为韦斯特布鲁克市呢?“这可能是一个好的建议,”霍夫曼说道,“我会注意到这一点。”

事实上,本次请愿书的发起人莱安-纳扎里也并不是真的希望杜兰特市更名,只是借此表达对杜兰特离开的不满,而他本人也强调这其中掺杂着一些玩笑成分,也并没有预料到会引发如此大的关注。“我并不恨杜兰特,我恨他的决定,但我并不认为杜兰特是一个坏人。不过心痛的感觉一直存在,他甚至都没有和他的队友谈过离开的事情,他真的把俄克拉荷马城当回事吗?”纳扎里说道。

不过令雷霆球迷欣慰的是,韦斯特布鲁克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阿杜的离开并没有改变他对于俄城的忠心。在纳扎里发布请愿书之后,他也已经成名网络红人,他的手机接收到无数电话和短信,甚至因“负荷太重”而死机了两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杜兰特城的高速路口处原本立着一个标语,“欢迎来到杜兰特市。”但如今这块标语已经被愤怒的雷霆球迷拆除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俄州杜兰特市拒为韦少更名 该名已使用140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