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换帅后首次热身 四强邀请赛九月打响

吉林男篮换帅后首次热身 四强邀请赛九月打响

这是吉林东北虎换帅后的第一次热身赛,是吉林东北虎俱乐部CBA赛季前第一次大练兵。邓华德带队风格如何,吉林东北虎男篮经过近四个月时间的秣马厉兵,是否已经打造成一支精锐之师,虎豹之师?一切,都等到9月4日,农安CBA四强邀请赛上揭分晓。

辉煌吉林,虎虎生威,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安华保险杯农安CBA四强邀请赛将在9月4日至6日期间打响,邀请赛在农安体育馆举行,青岛队、山西队、天津队和吉林队将在这里拉开阵势,血战三天。每天两场重量级较量,球迷只需要用一张门票就可连看两场,这样的连场模式将是球迷最大的福利。

吉林男篮换帅后首次热身 四强邀请赛九月打响

山西队是CBA的老牌劲旅,曾多次进入CBA季后赛,天津队也是CBA的一支骁勇之师,青岛队与吉林队渊源颇深,本次比赛,是给球迷的一次视觉福利,提前体验CBA的热烈氛围,感受CBA文化,观看赏心悦目比赛,球迷们的福利来啦……

(售票热线:13321412208)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jihulanqi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