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为拉塞尔愿买断杨 易建联难与前队友重聚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湖人队为了让德安吉洛-拉塞尔能够将精力全部投入到赛场上,愿意买断尼克-杨的合同。只是这样一来,杨和前奇才队队友易建联重聚的愿望或许要落空了。

湖人为拉塞尔愿买断杨 易建联难与前队友重聚

湖人为了拉塞尔愿意买断尼克杨

湖人队正在迈进后科比时代,但是他们的未来似乎不包括Swaggy P(杨的外号)。

“我要坦率地说,如果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杨还在湖人队中,那么我会感到惊讶。”《露天看台网》记者凯文-丁说,“他们试图交易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仍然在试图交易他。如果有必要,他们甚至愿意买断他的合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真正致力于年轻化,并且让拉塞尔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科比的离去代表湖人队一段历史的结束,现在他们需要翻开新的篇章,他们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和布兰登-英格拉姆身上,并希望这些年轻球员在不久的未来带领球队回到季后赛行列。

杨在2014年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四年合同,但是那之后他的状态开始下降,上赛季在所打的54场比赛中,他场均只有7.3分和33.9%的投篮命中率的表现,两项数据均创个人生涯新低。杨新赛季的薪水为560万美元,明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

其实杨是不愿意离开洛杉矶的,今年夏天他一直在苦练,因为在他看来随着新任主教练卢克-沃顿的上任,他也获得了新的机会。“这对我来说就如同一股新鲜空气。”杨说,“沃顿来自冠军球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觉得作为一名射手,我拥有球队需要的工具。我只是需要继续努力训练,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杨也不担心和拉塞尔的共存问题。“我们是队友,这事儿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所以那已经很古老了。”杨说,“我们有能力走出那件事情的阴影。我们已经在努力走出来了,就是这样,我不可能永远为这件事情而发疯。”

但是杨在湖人队的未来仍然是不确定的,只是这样一来,他和前奇才队队友易建联重聚的愿望或许要落空了。在易建联和湖人队签约之后,杨在推特中欢迎了易建联:“又要跟你做队友了!”

易建联和杨是同级球员,2010年夏天易建联被交易到奇才队,并在那里和杨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为拉塞尔愿买断杨 易建联难与前队友重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