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成确诊十字韧带断裂 生日当天重伤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国安客场1-2不敌苏宁,朴成在比赛中受伤被紧急送医。今日,国安发布公告称,朴成被确诊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赛季报销。

朴成确诊十字韧带断裂 生日当天重伤赛季报销

朴成赛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本场比赛中,国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苏宁逆转。朴成第78分钟替补出场,换下了头部流血的张晓彬 。随后,在一次拼抢中,朴成受伤痛苦倒地,无法坚持比赛的他被郎征换下。赛后,受伤的张晓彬和朴成被救护车拉走,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是朴成27岁的生日。

今日,国安官方通报了朴成的伤情,他在自己生日的当天重伤,赛季报销:“在上周日北京国安客场与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朴成,经医院检查结果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计划将在本周三进行手术,他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让我们一同为朴成送上真诚的祝福,愿我们的朴太萌早日康复,回到球场与我们一起战斗!国安加油!”

(42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