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这是我最后的奥运会

腾讯体育8月22日 美国队在奥运会中以96-66轻取塞尔维亚,夺取奥运会的金牌,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自己将从国家队退役。

安东尼称将从国家队退役 这是我最后的奥运会

安东尼宣布退出国家队

“我知道,一切都已经到达终点,这是我最后的奥运会。”谈及此事时,安东尼有些黯然神伤,甚至忍不住落泪了。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安东尼已经代表美国队出征了四届奥运会。作为球队的队长,甜瓜无疑是这支球队里资格最老的球员。同时他还保持着美国男篮队史奥运会得分纪录,排名紧随他之后的,是今天砍下30分,奥运会总得分达到311分的杜兰特

在与塞尔维亚的决赛里,安东尼表现的非常低调,全场7投3中,贡献7分7个篮板。作为球队的队长,赛后甜瓜将大家聚合在一起,然后以队长的身份进行发言。当然了,这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

安东尼已经是一位32岁的老将了,4次奥运会的经历,无疑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同时他也成为美国男篮历史上,首位夺取3枚奥运会金牌的球员。而在本届奥运会期间,安东尼还表示,奥运会金牌的价值,更胜总冠军。在他看来总冠军年年有,奥运会则是四年才举办一届。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