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前瞻:五大主力缺阵 贝尔福地破门?

皇马联赛前瞻:五大主力缺阵 贝尔福地破门?

皇马(数据) 客战皇社,五大主力缺阵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15,西甲第1轮中,皇马客场出战皇家社会。五大主力伤停,皇马客战困难重重,C罗本泽马仍缺阵,独挑大梁的贝尔能否再度在福地进球,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能否啃下硬骨头

皇社是西甲著名的硬骨头,在其主场尤其骁勇,今夏还签回西班牙前国脚胡安米和新星威廉-何塞,锋线实力骤增。皇马即便能过关,过程恐怕也不轻松,上赛季客战也是直到80分钟才勉强打入一球小胜。联赛首战若是客战,银河舰队往往吃力,过去5场做客的揭幕战仅拿下2胜。好在皇马不像巴萨(官网 数据) ,一度染上所谓巴斯克魔咒,上赛季联赛对垒皇社、毕尔巴鄂和埃瓦尔这巴斯克三强6战全胜,联赛近18场与皇社交锋,14胜3平1负。

2:魔笛停赛,皇马五大主力缺阵

皇马此役有五大主力无法出战,C罗、本泽马佩佩纳瓦斯都是因伤倦勤,《马卡报》感叹,“阿诺埃塔魔咒”,这是7年内C罗第5次无法随队出征阿诺埃塔球场。同时莫德里奇也将停赛,上赛季末轮他吃牌,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一轮。

《阿斯报》分析,J罗与伊斯科将竞争魔笛留下的中场空缺,锋线上则是阿森西奥与卢卡斯-巴斯克斯竞争边锋位置,与贝尔和莫拉塔搭档。

3:贝尔福地再破门?

本赛季将是贝尔效力皇马的第4年,过去3个赛季3次联赛客战皇家社会,均斩获进球:2013-14赛季抓住时任皇社门将布拉沃的失误,离门25码抽射建功,2014-15赛季客战开场10分钟不到就破门,上赛季第36轮则在80分钟打入绝杀球。阿诺埃塔球场是威尔士人的福地,本赛季能否四连斩?

赛前声音

齐达内:“C罗和本泽马?我说不准他们什么时候能归队,C罗已经开始有球训练,或许对垒塞尔塔时他可以出场,本泽马髋关节有伤,之前一直感觉不舒服,暂时只能慢跑。皇家社会在主场很强,比赛定然艰难。马里亚诺?他不会离开,会和我们一起去圣塞瓦斯蒂安(对垒皇社)。如果没人离开,那就不会再有新援入队,我很满意也很高兴拥有现在这套阵容。”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伊斯科,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