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76人商讨交易奥卡福 15年探花或助詹皇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76人正在商讨交易,骑士有望通过这次的运作获得贾利尔-奥卡福,这位2015年选秀探花能够帮助詹姆斯在新赛季力争卫冕。

曝骑士76人商讨交易奥卡福 15年探花或助詹皇

奥卡福可能赴骑士辅助詹皇

据悉,骑士和76人正在进行交易谈判,交易方案涉及到奥卡福。在勇士今夏组建四巨头豪阵后,骑士意识到他们需要提升阵容质量,增加卫冕筹码。骑士想要得到一位年轻的大个子,他们对奥卡福很感兴趣,与76人方面进行了接触。

奥卡福是2015年选秀探花,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7.5分7篮板,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奥卡福是一位进攻能力出众的球员,但76人目前内线有些拥挤,他们拥有奥卡福、诺尔和恩比德三位年轻的大个子。2014年选秀探花恩比德因为脚伤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打,他现在已经恢复健康,还在推特上传了训练视频,看上去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都不错。76人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承认球队的大个子有些多了,这个说法引发了76人将进行交易的猜测,76人也确实在这方面进行着尝试。

防守是奥卡福的短板,但他才21岁,防守方面是有潜力可挖的。骑士若是得到了奥卡福,就增加了一个低位火力点,对抗勇士有了更多的武器。在这个NBA军备竞赛的时代,球队想要夺冠三巨头已经有些不够用,四巨头才是王道。

骑士有可能以香珀特为筹码换奥卡福,但76人希望得到更多。据报道,骑士或许将湖人拉进这次的交易中,可能出现的三队球员交换方案是奥卡福去骑士,卡尔-兰德里去湖人,76人得到香珀特和尼克-杨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76人商讨交易奥卡福 15年探花或助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