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揭秘为何愿打东京奥运:渴望为波波效力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退出美国男篮,让人不禁怀疑詹皇是否因为功成名就便不会再为国出战。不过今日詹皇发声打破质疑声,他强调自己愿意为波波维奇效力,有可能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詹皇揭秘为何愿打东京奥运:渴望为波波效力

詹姆斯愿为波波维奇效力

詹姆斯在2004年随美国男篮兵败雅典后,分别在2008年和2012年帮助美国队获得两枚金牌,由于上赛季骑士杀入总决赛并鏖战七场夺冠,身心俱疲的詹皇决定退出美国男篮。而鉴于美国队球星云集,后起之秀层出不穷,很多专家和球迷便预测詹姆斯不会再为国出战,但近日詹皇表态自己的心一直和美国男篮同在。

“每一次我看到美国男篮的比赛,我都希望自己也在场上。我还没有从国家队中退役。”詹姆斯说道,“我没有出战里约奥运会,但我代表美国队打球的大门依然敞开着。”

而詹皇之所以愿意为美国队继续出战,原因之一就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即将执掌美国男篮教鞭,而詹皇非常渴望能为波帅效力。“能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打球,那将会非常神奇的经历。”詹姆斯如此评价波波维奇道。“波波维奇和老K教练都是我最爱的教练,能够在他们手下夺得奥运金牌和世界冠军,这是一种荣幸。很显然,我要从现在开始,为四年后的奥运会做好准备。”

对于詹姆斯,波波维奇也是非常欣赏,他也不止一次公开称赞詹姆斯。如果波波维奇能够在美国队和詹姆斯合作,将会令双方都永远铭记。

(德清)

詹皇揭秘为何愿打东京奥运:渴望为波波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