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詹姆斯祝贺美国女篮夺金:连夺6金太神奇

腾讯体育8月21日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篮决赛落下帷幕,美国女篮以101-72轻取西班牙女篮,连续6届奥运会夺得金牌,同时这也是美国女篮自1976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以来第8次染指奥运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NBA巨星均在社交网站上祝贺美国女篮夺金。

科比詹姆斯祝贺美国女篮夺金:连夺6金太神奇

众球星祝贺美国女篮夺金

双方首节比赛还处于胶着态势,但自从第二节开始,美国女篮的绝对优势显露无疑,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多达32分。科比-布莱恩特在观看比赛期间便开始感慨美国女篮的霸主地位,他在推特上如此写道,“观看美国女篮再度主宰比赛#奥运会#金牌”

曾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上收获两金的勒布-詹姆斯也发布推特,恭喜美国女篮夺取金牌,“恭喜美国女篮连续6次获得奥运金牌!!!你们这些女人太神奇了!!#金牌标准#铸就伟大”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则言简意赅的写道,“恭喜美国女篮。”

美国女篮已经如愿摘得金牌,美国男篮明日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他们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塞尔维亚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美国男篮将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取金牌。

(德清)

科比詹姆斯祝贺美国女篮夺金:连夺6金太神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