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逆转!切尔西2-1沃特福德 科斯塔又绝杀

英超-逆转!切尔西2-1沃特福德 科斯塔又绝杀

科斯塔绝杀逆转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2轮切尔西(数据)客场2-1逆转沃特福德,卡普埃为主队打破僵局,巴舒亚伊补射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助攻科斯塔逆转。

第7分钟沃特福德中场斜传,霍莱巴斯左路得球杀入禁区左脚劲射,库尔图瓦精神非常集中倒地将球扑出;第24分钟沃特福德险些打破僵局,阿姆拉巴特右路带球甩开阿斯皮利奎塔传中,伊戈哈洛前点倒地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马蒂奇突入禁区左侧横传,戈麦斯出击接球脱手,格迪奥拉带球转了一圈后又将皮球交给戈麦斯,科斯塔举手示意门将用手接回传球,但主裁判不为所动。

GIF-科斯塔踹人后又演绝杀 小法献大神级长传

卡普埃劲射入死角

第55分钟格迪奥拉前场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伊万头球冒顶,卡普埃后点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

第72分钟,摩西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阿扎尔球门后点的扫射已经绕过了门将,但普罗德尔门线前将球解围。

GIF-科斯塔踹人后又演绝杀 小法献大神级长传

巴舒亚伊补射破门

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左侧横敲,阿扎尔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冷射,门将扑球脱手后,巴舒亚伊跟上补射得手,切尔西1-1扳平比分。

第87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直传,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西班牙国脚右脚推射穿裆破门,切尔西2-1逆转比分。

GIF-科斯塔踹人后又演绝杀 小法献大神级长传

科斯塔绝杀 孔蒂庆祝

GIF-科斯塔踹人后又演绝杀 小法献大神级长传

小法精准长传 科斯塔绝杀

伤停补时阶段,巴舒亚伊禁区中路的射门又打在横梁上弹出,最终切尔西客场2-1逆转获胜。

数据分析:

英超-逆转!切尔西2-1沃特福德 科斯塔又绝杀

虽然切尔西凭借最后10分钟的两个进球才逆转对手,不过孔蒂的球队在数据上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3次射门,这比沃特福德多出7次,4次射正多出2次,487次传球多了236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2%,角球也有5次。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3号布里托斯、5号普罗德尔、15号卡斯卡特

中场:29号卡普埃(84'杜库雷)、17号格迪奥拉(88'维德拉)、11号贝赫拉米、25号霍莱巴斯(90'祖尼加)、7号阿姆拉巴特

前锋:9号迪尼、24号伊戈哈洛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7号坎特

攻击型中场:21号马蒂奇(78'法布雷加斯)、11号佩德罗(71'摩西)、10号阿扎尔、8号奥斯卡(73'巴舒亚伊)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