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夺冠后穿衣气勇士? 不穿这件得学JR裸身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上赛季骑士夺冠之后,更多的人都注意到了上半身一直赤裸的J.R.史密斯。但是站在史密斯边上的勒布朗-詹姆斯的打扮也非常能吸引人的注意力,在回到克里夫兰的时候,詹姆斯穿着一件印有“最后的勇士”字样的T恤。

詹皇夺冠后穿衣气勇士? 不穿这件得学JR裸身

詹皇T恤引猜疑

这是对勇士的一种讽刺么?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怀疑。

不过詹姆斯自己已经站出来辩护了,他坚持身穿这件衣服只是一个巧合而已。

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詹姆斯率领骑士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赢得了总冠军。詹姆斯最近谈到了自己穿的那件T恤,他表示整理行李的事情都是他妻子在做。整个季后赛他用光了自己家里的所有T恤,而在球队夺得总冠军并在拉斯维加斯狂欢之后,这已经是他唯一一件能穿的T恤了。

詹姆斯表示:“这是我穿着的衣服。很多人都认为我是故意这么穿的,但是情况并不是这样,一切只是凑巧而已。之前穿的那些T恤都已经被队友淋满了香槟,完全湿透了,我就直接扔掉了。而最后我在行李中发现这是最后的一件可以穿的T恤。”

也就是说,就算骑士当时输掉了比赛,詹姆斯也可能会穿这件衣服回到克里夫兰了?

这可不一定!詹姆斯开玩笑说:“是的,这也有可能成为那时我行李中的最后一件能穿的衣服。当然,我可能会仿效J.R.史密斯,光着上身回到克里夫兰。”

好吧,就让我们相信詹姆斯的解释吧。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夺冠后穿衣气勇士? 不穿这件得学JR裸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