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部人士透露NBA决定 2017全明星落户新奥尔良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根据ESPN引用美联社的报道,NBA方面已经选定了接替夏洛特举办新赛季全明星赛的城市。结果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新奥尔良将成为2017年全明星赛的举办地。

内部人士透露NBA决定 2017全明星落户新奥尔良

新奥尔良将成2017全明星举办地

这个消息是一名美联社内部人士透露的,因为这个决定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

由于北卡罗来纳州在今年3月通过了一项反对LGBT群体(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恋群体)的法案,这项法案拒绝保护LGBT群体的权益,并强制跨性别者使用“生理性别”的厕所。这桩法案通过之后遭到了舆论的强烈谴责,NBA给出了通牒,如果不改变法案,就取消夏洛特市的举办权。不过北卡罗来纳拒不更改法案,NBA也因此而取消了夏洛特举办全明星赛的资格。

和北卡罗来纳州不同,新奥尔良所在的路易斯安那州并没有通过类似的法案。而他们的州长爱德华兹也不停的在游说,最终为新奥尔良争取来了这座城市的第三次全明星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内部人士透露NBA决定 2017全明星落户新奥尔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