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模仿詹姆斯庆夺冠 这经典动作真心霸气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夺冠,博尔特在赛后模仿詹姆斯的动作庆祝,两位体育世界的王者英雄惜英雄。

博尔特模仿詹姆斯庆夺冠 这经典动作真心霸气

博尔特模仿詹姆斯庆夺冠

里约奥运会田径项目重头戏上演,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19秒78的成绩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得该项目金牌。在成功卫冕后,博尔特没有做标志性的弯弓射雕动作,而是双手下压、抬腿、捶胸并兴奋地喊道:“我是第一!”

博尔特这个庆祝动作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这是詹姆斯的经典动作,是他在热火打球时创造出来的,是詹姆斯的招牌姿势,相当威武霸气。

这不是博尔特第一次模仿詹姆斯的庆祝动作,在2015年田径世锦赛4X100米接力决赛中,牙买加队夺得冠军,跑最后一棒的博尔特冲过终点后就做出了詹姆斯的这个动作,引发全场观众欢呼。

博尔特与詹姆斯是各自领域的王者,两人相互尊敬。博尔特曾表示NBA只有两人能在100米项目上与他对抗,那就是詹姆斯与科比。詹姆斯对博尔特更是十分尊敬,在博尔特夺取里约奥运会100米金牌后,詹姆斯在推特写道:“面对那头猎豹时,你无能为力!博尔特。”

博尔特模仿詹姆斯庆夺冠 这经典动作真心霸气

詹姆斯发推特祝贺博尔特

詹姆斯一直关注博尔特的比赛,这次的200米决赛当然不会错过。看到博尔特赛后的庆祝动作后,詹姆斯再次更新推特,转发了博尔特的庆祝视频并写道:“博尔特用了‘The Silencer’这个动作,我看到了,兄弟!”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尔特模仿詹姆斯庆夺冠 这经典动作真心霸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