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总裁观战激发美国队 杜兰特:仍不会满足

腾讯体育8月18日(文/ESPN新闻网) 美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5-78轻取阿根廷,晋级半决赛,NBA总裁亚当-萧华观战激发了美国队斗志,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球队能够想到的唯一事情就是去统治比赛,而杜兰特也坦言,美国男篮还有两场决战,不能满足现状。

NBA总裁观战激发美国队 杜兰特:仍不会满足

萧华观战激发美国队

“你知道阿根廷队有多么出色,所以我们明白,必须要在今晚打出相匹配的能量和强度,我认为我们做到了。”美国男篮主帅老K在赛后说道。

在经历了开局的慢热后,美国男篮开始发力,他们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了一波27-2的攻势,完全抢占主动权,杜兰特拿到了27分,奥运会总得分超越了乔丹,排名美国男篮队史第四位,凭借阿杜的出色发挥,美国队成功挺进半决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西班牙。

在点评到这场比赛时,安东尼也表示,球队唯一想要去做的事情就是打出自己的统治力。“我们想做的所有事情就是去统治比赛。”安东尼说道。

这是美国男篮连续第三次在奥运会上淘汰阿根廷,而自从阿根廷2004年雅典奥运会击败美国以来,梦之队就再也没有在奥运赛场失手过,算上这场胜利,他们已经在奥运会上取得了23连胜。

在本场比赛里,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拳王梅威瑟都来到现场观看美国男篮的比赛,而美国队也不负众望,他们在比赛中将自己的侵略性完全展示了出来。

上一次,美国队在比赛中打得如此酣畅淋漓还是小组赛第二场,在此前三场比赛里,他们一直打得非常纠结,都是被对手逼到了最后一刻,对此杜兰特也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里发力正是因为之前三场打得太差。

“我们只想比之前三场比赛打得更好一些”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10分险胜澳大利亚,分别以3分优势击败塞尔维亚和法国后,美国男篮终于在四分之一赛场上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和感觉,不过,接下来,他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每一场都将是关键战。对此,杜兰特也提前给球队打起了预防针。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种好的态势,但是我们并不满足。”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总裁观战激发美国队 杜兰特:仍不会满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