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万奖金!首届世界四川麻将大奖赛蓉城开战

百万奖金!首届世界四川麻将大奖赛蓉城开战

由国际麻将联盟、成都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主办,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易直播联合主办的“万达城杯”首届世界四川麻将大奖赛即将拉开大幕,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00万,堪称麻将“史上之最”!川麻爱好者可速速集结,挑战川麻最高荣耀!

本届赛事将在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天府之源”——成都都江堰举办,预计8月底正式开赛。为充分保证竞技公平性,国际麻将联盟受邀全程监督并指导本次赛事。国际麻将联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四川麻将规则的竞技性和竞赛规范性,推动四川麻将规则与国际麻将智力运动接轨,为地方麻将规则进入国际麻将舞台矗立标杆。赛事每周六日开赛,共设100万总奖励,总决赛冠亚季军将获封受赏以外,每周赛事的前三甲都将获得现金奖励。此外,还将开启新颖的直播模式,让更多人通过网红视角,感受川麻魅力。

据悉,主办方将于8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次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更完整的赛事细节和流程将全面公布,麻将爱好者们敬请期待!

TIPS:

国际麻将联盟(Mahjong International League,MIL)是全球唯一正式注册的国际性麻将组织,2015年7月于瑞士洛桑成立。其创始会员包括来自五大洲的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正式麻将协会。国际麻将联盟秉承智力运动理念,协助各个会员组织开展麻将智力运动,以公平、开放、包容、继承和发展的理念推动麻将文化的全球传播,推动全球麻将规范化、竞技化、运动化发展,推动麻将进入智力运动乃至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