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组赛最佳阵容:篮网悍将得分王 甜瓜破纪录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落幕,哪些球员在小组赛表现突出,小组赛最佳阵容为您揭晓答案。

小组赛最佳阵容:篮网悍将得分王 甜瓜破纪录

博格达诺维奇

后卫:博格达诺维奇 克罗地亚

这是博格达诺维奇首次参加奥运会,他在小组赛中场均砍下24.8分位列得分榜首位,投篮命中率51.4%,三分球命中率43.8%。在击败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贡献23分。战胜巴西队一战,博格达诺维奇16投10中三分球6中3轰下33分。这位篮网悍将上赛季曾有单场44分的表现,追平传奇巨星彼得洛维奇创造的国际球员效力篮网单场得分纪录,他这次在国际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

后卫:米尔斯 澳大利亚

米尔斯在2012年奥运会的比赛中就做到场均20+,在本届奥运会小组赛中,米尔斯依旧保持着强劲进攻火力,场均20.5分位列得分榜第二位,是澳大利亚队能够取得4胜1负佳绩获得A组第二的首功之臣。在澳大利亚队战胜法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米尔斯分别拿到21分和26分。对美国队一战,米尔斯22投11中三分球11中5得到30分,险些带领澳大利亚队爆冷。

前锋:诺西奥尼 阿根廷

这是诺西奥尼第四次出征奥运会,这位37岁的老将在小组赛场均得到15.6分。在阿根廷队战胜巴西队锁定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一战中,诺西奥尼大爆发19投11中三分球12中8劈落37分11篮板,37分是本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单场最高分。

前锋:安东尼 美国

客观讲,美国队在小组赛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暴露了许多问题,小组赛全胜主要靠强大的个人能力。杜兰特是美国队小组赛得分王,但安东尼是美国队顶梁柱,小组赛场均得到15.2分,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21投11中三分球15中9拿到31分,力保美国队涉险过关,杜兰特在那场战斗中16投仅4中。安东尼在本届奥运会迎来里程碑,成为首位代表美国队4次参加奥运会的男子篮球运动员,打破詹姆斯保持的纪录,成为美国男篮奥运会总得分王。

中锋:加索尔 西班牙

虽然已经36岁了,但加索尔仍是西班牙队的王牌,是球队的支柱,小组赛场均19.4分8.8篮板2盖帽,位列得分榜第四位,篮板榜首位,盖帽榜第二位。加索尔在小组赛的效率值达到23,排在所有参赛球员首位。50分狂胜立陶宛队一战,加索尔得到23分三分球5投5中,他仍是国际赛场上的技术大师。在加索尔的带领下,西班牙克服了小组赛开赛两连败的困难,以一波三连胜晋级淘汰赛。

第六人:特奥多西奇 塞尔维亚

这位让NBA球队动心的塞尔维亚妖星级控卫,在小组赛5场比赛中4场打替补,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展示自己的才华,场均11.4分5助攻,位列助攻榜第六位。与美国队一战是特奥多西奇才能展示会,他将塞尔维亚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险些让美国队吃到败仗,难怪火箭多年来一直渴望得到他。

教练:勒曼尼斯 澳大利亚

在勒曼尼斯的带领下,澳大利亚队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A组第二,小组赛唯一输掉的比赛是不敌美国队,而那场球澳大利亚队给美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澳大利亚队小组赛场均88.8分仅次于美国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1.6%位列参赛球队第二位,场均助攻26次也是位列次席。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组赛最佳阵容:篮网悍将得分王 甜瓜破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