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全美直播高居榜首 火箭湖人场次大幅下滑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NBA官方日前公布了2016-17赛季的赛程表,各支球队的全美直播场次一目了然。传统的全美直播包括了TNT、ESPN以及ABC这3家电视台,如果把NBATV也算在内的话,勇士将是新赛季全美直播的最大赢家,一共有37场全美直播场次,排名联盟第1。

勇士全美直播高居榜首 火箭湖人场次大幅下滑

勇士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最多

由于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勇士的战力和关注度都更上一层楼,37场全美直播也在意料之中。卫冕冠军骑士以及快船公牛以34场并列第2,马刺32场紧随其后,然后是雷霆的30场,尼克斯的28场等等。

魔术76人篮网这些近几年战绩低下的球队理所当然地受到冷落,他们的全美直播场次在联盟中排名倒数前3。

如果不算NBATV的话,与去年进行对比,勇士新赛季TNT、ESPN以及ABC这三大电视台全美直播场次为28场,比上赛季的25场多了3场。骑士的25场与去年持平;快船的25场比去年多1场;邓肯退役的马刺不降反升,由21场提升到23场,主流媒体看好保罗-加索尔能够完美填补石佛空缺;而雷霆则由于杜兰特的离去受到影响,直播场次21场,比去年少了3场。

科比的退役让湖人人气下跌,直播长期从去年的19下滑到14场;火箭的直播也从19场掉到了13场,可以看出德怀特-霍华德离去的影响不小;公牛由于德维恩-韦德的加盟受关注度提升,直播场次从23场提升到25场。

值得一提的是,天赋超强的森林狼新赛季将有19场全美直播,场次甚至超过了老鹰猛龙小牛灰熊这些季后赛强队,看来森林狼被看好有望在下赛季崛起。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全美直播高居榜首 火箭湖人场次大幅下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