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步行者放走卡哇伊 错失乔丹皮蓬式组合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保罗-乔治与科怀-莱昂纳德两位90后球星如今已成长为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其实,两人曾有机会在步行者队并肩战斗,步行者在选中莱昂纳德后将其交易至马刺,遗憾地失去了两人联手的机会。

遗憾!步行者放走卡哇伊 错失乔丹皮蓬式组合

步行者遗憾错过卡哇伊

莱昂纳德在2011年首轮第15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后马刺用乔治-希尔从步行者队换来了莱昂纳德。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得分便达到11.9分,场均贡献6个篮板,在与热火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未满22岁的莱昂纳德砍下14分12个篮板成为NBA总决赛中最年轻的两双球员。在2013-14赛季,莱昂纳德更是为马刺队赢得总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总决赛第四场中,莱昂纳德出场39分钟砍下20分14个篮板3次抢断3次盖帽,帮助马刺客场大胜热火,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莱昂纳德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近几个赛季,随着马刺三巨头逐渐老迈,莱昂纳德成长为马刺队的新核心。上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出场33.1分钟,得到21.2分,6.8个篮板。

保罗-乔治在2010年首轮第1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乔治场均得到12.1分5.6个篮板以及2.4次助攻。2012-13赛季乔治成长为步行者的领军人物,率领步行者在东部半决赛以4-2击败安东尼领先的尼克斯,并在东部决赛中与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大战七场,最终以3比4不敌热火队。而伤愈复出后的乔治表现依旧稳定,上赛季场均得到23.1分7个篮板4.1次助攻。

步行者交易走卡哇伊应该是很多步行者球迷心中最大的遗憾了,如果卡哇伊联手泡椒,简直是画面太美让人不敢想象。莱昂纳德和乔治都是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二人真的联手,步行者将有望组成最接近乔丹和皮蓬组合的两人组。东部的格局或许早已发生改变,而步行者甚至将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当然这一切都是一个假设,两人下赛季还是将努力率领各自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只是步行者的老板一定对当年的交易感到非常后悔了。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遗憾!步行者放走卡哇伊 错失乔丹皮蓬式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