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签下“宝岛艾佛森”曾助北京夺首冠+FMVP

佛山签下“宝岛艾佛森” 曾力压马布里获FMVP

李学林加盟佛山

腾讯体育8月12号 佛山男篮官方宣布签下昔日总决赛MVP李学林。佛山男篮希望老将李学林新赛季可以扛起球队组织和防守的大旗,带领年轻的佛山男篮走出困境。

“今日,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昔日CBA总决赛MVP得主中华台北球员李学林正式与球队签约。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将将在新赛季扛起球队组织以及防守大旗,带领佛山男篮走出困境。”佛山男篮官方微博写到。

李学林来自宝岛台湾,身高只有1.75米的他,速度快,同时防守和组织能力同样出色,有着“宝岛艾佛森”的美誉。在2010赛季加盟北京队后,李学林就依靠自己出色的防守和稳定的远投功夫成为球队重要轮换球员。其中在2011-12赛季是李学林最出彩的赛季,当赛季李学林搭档马布里组成球队后卫线,常规赛他场均能够得到6.8分4.1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次抢断。季后赛更是迎来大爆发,在总决赛中李学林交出11分4.6个篮板3.4次助攻和2.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北京队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

随后在2014年与北京队合约到期后离开CBA赛场,一年之后也就是在2015-16赛季,加盟上海队。在为上海队出战的32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3分钟,数据下滑到1.5分1.5个篮板0.5次助攻和0.6次抢断。

佛山队中本土球员中90后多达10名,这也使佛山队成为整个CBA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佛山后卫线上的史俊、郭凯伦等人过于年轻,比赛经验欠缺,难以为球队提供可靠的火力支援。李学林的加盟能带去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也能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而这也是佛山队看重李学林的原因所在。

佛山男篮上赛季战绩不佳,以6胜32负排名CBA倒数第一。今年夏天,佛山男篮改组教练组,聘请意大利教练马佐担任主帅。同时,他们还选中了CUBA明星球员郭凯和谷玥灼,签下了伊球员巴赫拉米、前NBA骑士队中锋亚历克斯-库克和前NBA球员莱恩-博特赖特等强援。新赛季,佛山男篮期待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佛山李学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