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岁控卫两年500万入雷霆 曾是林书豪竞争对手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沙拉尼纳透露,罗尼-普莱斯已经加盟雷霆,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两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

33岁控卫两年500万入雷霆 曾是林书豪竞争对手

普莱斯签约雷霆

今年33岁的普莱斯身高1米88,司职控球后卫,他在2005年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NBA,迄今为止,普莱斯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1个年头,他曾先后为国王爵士开拓者魔术湖人以及太阳等六支NBA球队效力。在生涯出战的530场常规赛里,普莱斯73场首发,场均出战13.5分钟拿到3.8分1.2个篮板1.8次助攻。

在2014-15赛季,当时效力湖人的普莱斯是林书豪的队内主要竞争对手,在当季所打的43场比赛里,普莱斯20场首发,场均登场22.8分钟拿到5.1分1.6个篮板3.8次助攻,他曾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有过单场12次助攻的表现。由于右肘在赛季中途受伤,普莱斯接受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上赛季,普莱斯效力太阳,他一共出战62场,场均登场19.5分钟得到5.3分1.6个篮板2.4次助攻,在去年12月份对阵掘金一战中,普莱斯拿到20分,创造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太阳主帅沃特森和普莱斯曾经做过队友,两人也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沃特森一直希望普莱斯能够留下来帮助自己,他也为其准备了一位助教的席位,但普莱斯并没有决意退出赛场,他仍然希望在球场上展示自我价值,最终决定加盟雷霆。

俄克拉荷马今夏成功续约韦斯布鲁克,这也让球队保留了新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小将卡梅隆-佩恩此前已经决定手术修复骨折的右脚,他目前仍然在休养阶段,有消息表示,琼斯可能会赶上10月份的训练营,但如果保守起见,雷霆可能会让他休息更长的时间,而签下普莱斯则是能够让球队拥有更多的余地。新赛季,普莱斯也将会用经验给球队带去帮助,他将会在韦少身后发挥自己的能量。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3岁控卫两年500万入雷霆 曾是林书豪竞争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