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连续五年踏破虹口 J马有望随队李帅反戈?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战罢同国安队的补赛,恒大队在中超的优势依然巨大,领先身后的苏宁队多达11分。熬过7月的魔鬼赛程,恒大队在这个8月要轻松得多,目前就剩下两场中超和一场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

本周末,恒大队将北上挑战申花,这也是卫冕冠军在今年8月唯一的客场赛事。上海之行,将是斯科拉里首次踏足虹口足球场,前任们为他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过去5年,恒大队从没在虹口失望而回,每次都是带着三分凯旋。

恒大连续五年踏破虹口 J马有望随队李帅反戈?

马丁内斯有望随恒大前往虹口

虽然设有回避条款,但本赛季从恒大队转投申花的门将李帅,仍有可能反戈旧主(回避条款显示李帅只会缺席做客天河的比赛)。但上一轮对阵苏宁时,他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能否继续首发还要等待曼萨诺的决定。另有消息称,李帅目前有伤在身,这个因素也可能导致其缺阵。而要说虹口之战的最大看点,还是三个哥伦比亚人的相遇。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养伤三个多月后终于复出,如无意外的话,他将随队前往上海,两位哥伦比亚老乡莫雷诺瓜林将会迎接他的到来。

9日对阵国安,马丁内斯替补出战20分钟左右。这是他自4月15日受伤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亮点不多,只有一次后点包抄没能完成射门给人留下印象。“回到场上比赛非常开心,那么长时间的休息,伤已经差不多痊愈,我需要尽快找到场上节奏且适应比赛的高强度。”伤愈复出的马丁内斯直言,仍需时间找回状态,但斯科拉里不会贸然改变一直赢球的阵容。阿兰、郜林高拉特依然会是主力进攻手,即便在于汉超 受伤后,斯科拉里仍有足够的前场球员可用,黄博文、郑龙都能胜任边路,被定位为中锋的马丁内斯,只能在替补席慢慢等待。

在马丁内斯养伤的三个月内,恒大队的状态和成绩逐渐回升。没能上场的哥伦比亚人,对于球队和中超的关注并不少,“通过这几个月的观察,还有同球队的接触,我有更好的认识。中超水平还是挺高的,这是非常强大的一个联赛。很多球队引进优秀外援,能帮助球队和联赛越来越好。”尽管有着4200欧元的中超第三身价,但并不足以保证马丁内斯的主力位置,在恒大队,他还要竞争上岗。“队中的很多球员的实力都非常强。像阿兰去年伤了半年,现在终于复出并证明自己的实力,郜林状态也很不错。至于我,会以最大努力帮助主教练和球队赢得比赛。”言语之中,看来马丁内斯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