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恒大磕申花 帕切科亮相泰达PK永昌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将打响第22轮的较量。国安率先出战,将坐镇主场对垒需要抢分保级的力帆。此前已经连斩4支强队的升班马延边,继续坐镇主场本轮迎战上港,此役还会继续爆冷?绿城坐镇主场面对建业,同样希望抢分为保级奠定基础。卫冕冠军恒大客战申花,两队此前的交手中,恒大做客面对申花全胜,此役希望将纪录延续下去。永昌和刚刚换帅的泰达则将上演一场保级大战,副班长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则在主场面对辽足,李铁马林师徒再相会。富力坐镇越秀山面对鲁能,后者遭遇连败后保级警报再次拉响。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8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国安获胜

交锋历史:中超史上,两队交手13次,国安取得8胜3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其中6次坐镇主场,国安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力帆重回中超后,上赛季做客工体0-2完败。

两队近况:国安补赛客场0-0逼平恒大,最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不过这4场比赛,国安仅仅攻入了2球,国安本赛季的前9个联赛主场,拿到了4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4个联赛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力帆最近4场联赛2胜2负,2场失利的比赛丢掉了8球,巧合的是这2场失利均发生在客场。

比赛看点:国安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的中游,不过相比大部分球队还少赛两场,而且由于周中和恒大进行了一场补赛,国安目前已经提前进入比赛状态;虽然奥古斯托继续因为随巴西国奥征战奥运会缺席,不过伊尔马兹和张呈栋本轮都将解禁复出;力帆目前仅比倒数第2名球队永昌多出5个积分,球队尚未真正摆脱危机,此番做客工体,也是期待抢分;力帆7月份在5客1主的不利赛程考验面前抢到了9分,本轮面对国安还能继续抢分模式?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8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延边和上港在顶级联赛史上仅交手1次,即本赛季的第7轮上港坐镇主场3-0大胜。不过此前中甲赛场的10次交手,延边也仅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战绩。

两队近况:延边是近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4个主场接连拿下申花、苏宁、富力和鲁能4支强队,值得一提的是,延边11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2负的成绩,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4,是著名的主场龙球队;上港在7月份的6场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上港的前11个联赛客场3胜4平4负战绩不算太为出色,最近3个客场负申花、辽足,平富力难求一胜。

比赛看点:延边连续5场比赛坐镇主场御敌,而且此前4连胜的战绩也创造了队史顶级联赛的新高,借助连胜的势头,延边希望能在主场拿下上港,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延边主场的抢分能力,是他们此番拿下上港的信心所在,不过上港最近也是好消息不断,国脚后腰蔡慧康 本轮将解禁复出,而且根据主帅埃里克森的透露,孔卡和胡尔克的伤势已无大碍,有可能在和延边的比赛中出战;此外,上港的本土大将武磊近来状态不错,也是上港希望打破延边主场神话的信心所在。

中超前瞻:恒大磕申花 帕切科亮相泰达PK永昌

恒大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8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申花和恒大中超史上交手11次,申花2平9负未尝胜绩,值得一提的是,申花5个主场对阵恒大全部落败,5场比赛仅打进了1球,却丢掉了11球。

两队近况:申花7月份的6场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联赛3-2逆转战胜了苏宁,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而且申花是本赛季仅有的3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前10个联赛主场取得了7胜3平的成绩,最近4个联赛主场全胜,打进了12球攻击力傲视群雄;恒大目前以1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最近3场联赛恒大1胜1平1负减缓了冲击冠军的步伐,不过恒大是本赛季客场战绩最为彪悍的球队,前10个联赛客场7胜1平仅2负。

比赛看点:由于下周中,两队都要出战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在排兵布阵上也将有所顾虑;不过相比恒大夺冠已经没有悬念,申花目前虽然占据着积分榜第3的位置,但由于足协杯的不确定性,申花也需要保住目前联赛前3的排名,尤其是主场逢恒大全败,曼萨诺的球队也是希望能打破这一尴尬;申花除了登巴巴赛季报销外,球队目前没有大的伤病,而且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在登巴巴缺阵的情况下,很好扛起前切尔西(数据)锋霸留下的进攻大旗;恒大方面,于汉超 赛季报销,冯潇霆 张琳芃黄博文3名国脚出战存在疑问,不过队长郑智本轮解禁复出,而且J-马丁内斯上一场联赛也是重新披挂登场,也缓解了斯科拉里排兵布阵的难题。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8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永昌和泰达中超史上交手3次,永昌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上赛季坐镇主场,永昌4-3战胜泰达。

两队近况:7月份的7场联赛,永昌仅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不过永昌本赛季仅有的4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10个主场联赛拿到4胜3平3负的战绩;泰达过去的8场联赛未尝胜绩,只取得了3平5负的战绩,前11个联赛客场,泰达1胜6平4负,而且已经连续7个联赛客场不胜,只拿到了3平4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永昌以19分排在联赛的倒数第2位,而泰达仅比永昌多出4个积分,形势相当严峻,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保级大战;此外本场比赛的看点则是泰达新帅帕切科迎来首秀,执教国安期间,永昌还在中甲征战,这也是帕切科第一次面对永昌。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8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交锋历史:绿城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17次,绿城6胜5平6负和对手打成平手,其中8个主场绿城4胜3平仅1负稍占上风,建业除了2011赛季做客战胜绿城外,其余几个赛季均未能在客场占得太多的便宜。

两队近况:整个7月战役,绿城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绿城4胜3平3负;建业7月份的6场联赛仅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建业仅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最近的6个联赛客场,建业1平5负难求一胜,上个月的2个客场分别以0-5和1-4惨败给上港和苏宁。

比赛看点:这是绿城在金华进行的第3个主场比赛,此前2战平永昌胜泰达;绿城目前仅比积分榜倒数第2的永昌多出3个积分,与建业的比赛对于绿城来说仍然是一场保级大战,不过从苏宁租借而来的萨米尔近来状态不错,是球队能否抢分的关键;贾秀全在赛季之初对阵韩国教练一度保持全胜战绩,但最近面对张外龙和崔龙洙却遭遇了3连败,再次面对洪明甫也是希望止住逢韩教练连败的颓势。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8月14日19:35

预测结果:富力不败

交锋历史:富力和鲁能中超史上交手9次,富力3胜1平5负处于下风,4个主场,富力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2013-2015这3个赛季,富力在主场面对鲁能全败,而且3场比赛丢掉了9球。

中超前瞻:恒大磕申花 帕切科亮相泰达PK永昌

鲁能将挑战势头正猛的富力

两队近况:富力在7月份的6场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富力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最近5场坐镇越秀山的联赛,富力3胜2平保持不败;7月份的7场联赛,鲁能拿到3胜1平3负的成绩,不过最近2场比赛连续不敌申花和延边,而且鲁能本赛季的9个联赛客场3平6负未尝胜绩。

比赛看点:由于下周中有和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这很可能影响到斯帅的排兵布阵;本赛季的首次较量,富力客场3-2逆转战胜鲁能,本轮坐镇主场有球王扎哈维(数据) 的压阵,富力也是争取交锋史上首次双杀对手;鲁能仅比倒数第2名的永昌多出1个积分,保级形势依旧严峻,过去的2场联赛,佩莱和西塞两名新外援哑火,马加特也是期待外援能在客场找回感觉帮助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胜,这也严重影响了球队抢分的势头,面对富力,鲁能能够结束这一尴尬吗?

长春亚泰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8月14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亚泰和苏宁中超史上交手15次,亚泰6胜5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7个主场,亚泰2胜4平仅1负,直到2014赛季,苏宁才在客场首次战胜亚泰。

两队近况:亚泰上一场比赛3-0战胜力帆,终于止住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不过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亚泰只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主场战绩排名中超垫底;苏宁在7月份的6场联赛中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客场战绩排名第6,最近4个联赛客场连负恒大、鲁能、延边和申花。

比赛看点:亚泰虽然上一场联赛大胜力帆,但球队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倒数第3的鲁能仍有4分差距,保级前景并不乐观,面对苏宁也是争取主场抢分;苏宁虽然上一场比赛遭遇申花的逆转,但球队新援R-马丁内斯状态不错,而且此役中场核心拉米雷斯也将解禁复出,这对于崔龙洙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此外,李章洙与崔龙洙两名韩国教头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前与朴泰夏的对决崔龙洙完败,面对李章洙会取得怎样的结果?

河北华夏幸福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8月14日19:35

预测结果:河北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本赛季第7轮的交手,辽足在主场0-2告负。

两队近况:河北华夏幸福一度在联赛中遭遇5连败,不过最近2场联赛1胜1平止住颓势,本赛季的11个联赛主场,河北取得了5胜3平3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战胜亚泰止住了主场3连败的颓势;辽足7月份的6场联赛,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10个联赛客场,辽足2胜3平5负,最近3个客场负苏宁、建业,平泰达。

比赛看点:河北虽然目前和第3名的申花同分,但球队足协杯出局后必须保住联赛前3的排名,不过李铁球队的伤病危机已经得到缓解,姆比亚、居吕姆已经复出,加上连场进球的阿洛伊西奥,外援也是球队摆脱危机的关键;辽足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倒数第2名永昌多出6分,球队保级基本无忧,但也是争取抢分提前上岸;李铁和马林的师徒大战,赛季首次交手,以徒弟李铁的胜利而告终,此番交手是河北完成双杀,还是辽足复仇得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