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奥运总得分超詹皇 成美国男篮队史第一人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男篮98-88战胜澳大利亚男篮,这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砍下31分,这也让他超越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美国男篮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甜瓜奥运总得分超詹皇 成美国男篮队史第一人

甜瓜奥运总得分成美国第一

本场比赛前,安东尼奥 运会总得分为262分,排在他之前的分别是大卫-罗宾逊(270分)与詹姆斯(273分)。

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第一节,安东尼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第一节还有8分21秒结束的时候,安东尼接到杜兰特传球,命中三分,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9分。这也意味着他已经超越了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位列美国男篮得分榜的第二位。

第一节还剩1分9秒结束的时候,卡梅隆-安东尼接到洛瑞传球,再次命中三分,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14分,正式超越勒布-詹姆斯,位列美国男篮奥运得分榜的第一位。

全场比赛,安东尼砍下了31分8篮板1助攻2抢断,他的奥运会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93分。而且安东尼的里约奥运会之旅才刚刚开始,这一数据还将会被他继续刷新。

这是安东尼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他有机会赢得第三枚奥运会的金牌。在此之前,这位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曾经赢得了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的冠军,2004年在雅典,他得到了一枚铜牌。

安东尼今年32岁,在好友詹姆斯、韦德、克里斯-保罗相继退出美国男篮之后,他还是选择了前往里约,为国征战。“我享受这些,我觉得自己就如同是桥梁一般,连接着老将和那些年轻人。”

而在这场比赛中,安东尼展现了一个老将、一个核心的价值,首节比赛他一人就砍下了14分,帮助美国男篮紧咬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安东尼21投11中,其中三分球15投9中,高效的表现,最终帮助美国队取得胜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奥运总得分超詹皇 成美国男篮队史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