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慈善赛携前队友率队夺冠 艾弗森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近日赴费城参加了一项慈善赛,最终率队获得了冠军。艾弗森、76人主帅布雷特-布、恩比德等人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哈登慈善赛携前队友率队夺冠 艾弗森现场观战

哈登参加慈善篮球赛

哈登参加的这项比赛名为丹尼-拉姆夫精英赛,是费城当地组织的慈善赛。丹尼-拉姆夫曾是一名篮球爱好者,他2005年在一座球馆里打球突发心脏病去世。后来,这座球馆就以他的名字命名,同时他的朋友还成功组织了丹尼-拉姆夫精英赛,比赛所得款项将帮助当地的学校和健身房安装救生设备。

当地时间周一,这项赛事进行到了决赛阶段。NBA球员马基夫-莫里斯和马库斯-莫里斯兄弟邀请到了哈登前来参加,对抗当地的篮球传奇马利克-阿尔文。马库斯曾在火箭效力,他们兄弟俩跟哈登私交不错。有了NBA超级巨星哈登的加盟,他们所在的球队Family Over Everything(家人胜过一切)最终战胜了对手,获得了冠军。

哈登慈善赛携前队友率队夺冠 艾弗森现场观战

艾弗森场边观战

这项比赛在当地本来就有一定的影响力,再加上哈登的加盟,也吸引了前NBA巨星、76人传奇艾弗森前来观战。从现场照片来看,艾弗森戴着数条粗金链子,现在的生活应该是相当不错。除了艾弗森,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恩比德和说唱歌手Jahlil Beats也前来捧场。

“对我来说,能够感受费城的篮球氛围,这是一个很棒的晚上。”布朗还点评起了比赛,“让人惊讶的是,比赛中的防守强度非常大,甚至还超过了NBA全明星赛,两队球员都充满了竞争性。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而让火箭球迷欣慰的是,哈登终于没有再像去年夏天那样,频频依靠绯闻恋情上头条。这个夏天,哈登更多是在刻苦训练,在训练营指导小球员,或者是参加慈善性质的比赛,这有利于他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带领火箭打出佳绩。(肖恩)

哈登慈善赛携前队友率队夺冠 艾弗森现场观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