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书豪逼走之人签西豪门 篮网4将转战海外联赛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前篮网后卫肖恩-拉金已经同欧洲劲旅巴斯克尼亚队签约,他新赛季转战西班牙赛场,同时也将再度与前队友巴尼亚尼并肩作战。这也是第4名在今夏选择赴海外联赛打球的篮网球员。

被书豪逼走之人签西豪门 篮网4将转战海外联赛

拉金赴西班牙联赛

拉金赴海外联赛打球,这多少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他本有机会继续留在NBA效力。去年夏天,拉金和篮网签署了2年总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合同选项。上赛季,拉金在篮网表现不错,场均可以贡献7.3分和4.4次助攻。

作为一名年仅23岁的控卫,拉金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于是,趁着今夏工资帽大涨,拉金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希望能获得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但没想到的是,自由市场风云变幻。篮网抢先一步,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拿下林书豪,将他视为球队新赛季的主力控卫。同时,球队还得到了瓦斯奎兹,对拉金的兴趣骤减。

而在自由市场,拉金同样没有等来其他球队的邀请。无奈之下,拉金只能另辟蹊径,与欧洲劲旅巴斯克尼亚队签约,先解决下赛季的工作问题再说。值得一提的是,拉金在巴斯克尼亚队还能碰上故人,那就是上赛季同样在篮网效力的前NBA球员巴尼亚尼。

同时,拉金也成为了今夏第4位选择赴海外联赛打球的篮网球员。除了拉金和巴尼亚尼,篮网另一后卫斯隆已经和CBA的广东队签约,据悉年薪高达270万美元。卡拉塞夫则加盟了俄罗斯的一家俱乐部。(肖恩)

被书豪逼走之人签西豪门 篮网4将转战海外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