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走进吉林孤儿学校 悍将秒变温柔大叔

吉林男篮走进吉林孤儿学校 悍将秒变温柔大叔

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啊?钟诚问着三个小朋友。他用自己的手机给三个女孩录了一个小视频,“冬天的时候来看我们比赛吧。”钟诚叔叔向小朋友发出邀请。

这是一个普通的夏日午后,作为辉煌吉林,虎虎生威,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活动的系列之一,吉林东北虎男篮走进了吉林省孤儿学校,不独有偶,这所学校的建校历史是六十周年,与吉林篮球同期建立。

在这个活动中,钟诚不但教孩子打球,运球,讲故事,还和孩子探讨起了“长胡子”的问题,一个女孩在与钟诚合影留念的时候,还故意用手摸摸钟诚的胡子说:“挺扎人的。”

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对于球员来说,是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下来,小编录制了精彩的瞬间,我们一起分享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