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揭秘为何从NBA退役 自称被一些球队忽略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NBA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今夏选择从NBA退役,转投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夏普尔队,新赛季将首度征战海外联赛。小斯表示自己被一些NBA球队忽略了,他决定从NBA退役是渴望加盟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

小斯揭秘为何从NBA退役 自称被一些球队忽略

小斯认为被某些球队忽略

小斯今夏决定退役让不少球迷为之震惊,毕竟小斯近两个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早已不在巅峰期。而在小斯看来,他被一些NBA球队所忽略了。

“我是否感觉到被一些NBA球队忽略了?这是肯定的,我在热火队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在最后40场比赛中,我首发打了37-38场,我想球队想变得更加年轻,并且对于篮球也有着不同的思路。”小斯说道。

之前小斯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前往以色列打球,并非为了好玩,而是渴望赢球,渴望赢得总冠军。事实上小斯的确是为了加盟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在前往以色列的,而他也清楚自己需要经历一个适应过程。

“肯定要经历一个适应过程,但我被NBA球队选中时也才18岁,随后成为了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小斯自信能够适应以色列联赛,“我之前可是在纽约打球,压力对我而言并不是什么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小斯还透露了和自己搭档过的队友中的最佳阵容,包括艾弗森、纳什安东尼、奥尼尔、韦德和詹姆斯等人,而艾弗森和詹姆斯则是小斯在美国国家队的队友。

小斯是在2002年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太阳队选中,新秀赛季能贡献13.5分和8.5个篮板,力压姚明等人当选为2002-03赛季最佳新秀。而小斯也被誉为“姚明一生之敌”,生涯共六次入选全明星赛,而在其NBA生涯总共846场常规赛中,小斯场均可以拿下18.9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7%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斯揭秘为何从NBA退役 自称被一些球队忽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